晚餐吃得太晚,這項身體指標可能會升高!

itunb

Active member
想降糖?
改一下晚餐時間

近日,權威醫學期刊《糖尿病治療》發表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晚餐吃得太晚,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種災難; 對一般人而言,在睡前4小時內禁食也是明智的。

為了探索在內源性褪黑素水準升高的情況下,比如臨睡前再進食是否會導致血糖控制紊亂,研究人員設置了這一研究。 研究共納入845名18~70歲的西班牙成年人,按照兩個進餐時間分成兩組:較早晚餐組——在常規睡眠時間前4小時吃晚餐; 較晚晚餐組——在常規睡眠時間前1小時吃晚餐。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研究團隊發現,晚餐推遲會導致褪黑素分泌增加,胰島素AUC(反映胰島β細胞功能)降低了6.7%,葡萄糖AUC(餐后葡萄糖曲線下面積)升高8.3%。 簡單來說,就是晚餐時間越晚,胰島素水準越低,血糖水準越高。 這種關聯具備合理性,因為胰島素的作用是降低血糖水準。

晚餐影響血糖
有兩個關鍵因素


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吃晚餐的時間太晚,不僅影響血糖,還會增加肥胖、心臟病、消化不良等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 那麼,何時吃晚餐對血糖、腸道等比較友好呢? 這裡給大家總結出兩個關鍵數位:
結合現代人的作息習慣,晚上5~7點是晚餐最佳時段,吃過飽、吃太晚都不利於消化和血糖。 最好能在晚上7點前吃完晚餐,最晚別超過8點。 如果你的時間安排不允許,也不要太接近睡眠時間吃晚餐。 同時要注意,吃得越晚,吃得越少。
晚餐到距離睡覺的時間最好不少於3小時,這樣才能給腸胃留出足夠的時間去消化吸收,但最晚也別超過8點。 如果晚上睡得晚有饑餓感,可以在9~10點喝杯豆漿或牛奶,不夠的話加點水果。 這些食物的飽腹感都比較強,又容易消化,對睡眠和血糖的影響相對較小。
合理控糖
晚餐飲食建議

一樣的食物,不同的加工方法會有不同的血糖反應。 比如粗糧細做、高溫慢燉等烹飪方式,都會使食物的血糖生成指數升高。 所以,大家在準備晚餐時,注意以下幾點可以有效降低血糖生成指數。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以家庭自製麵包為例。 小麥粉麵包的血糖生成指數約為70,但加入75%~80%的大麥粒后,做出的麵包血糖生成指數只有34。 所以,提倡大家用粗製粉製作麵包,用來代替精白粉麵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