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保養皮膚這樣做肌膚永遠年輕(2)

dfdgffg

Active member
  晚上洗臉後護膚步驟

  第二步:塗抹肌底液


  為了能夠讓保養品更好地被肌膚吸收,清潔完臉部後塗抹肌底液是必須的,由於它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吸收,所以它能夠輕易地滲透到毛孔內部,幫助疏通毛孔,促進營養的吸收,倒適量的肌底液於掌心,然後輕輕拍打到臉上,並且用雙手摀臉一會兒即可。

  第三步:化妝水滋潤肌膚

  拍打化妝水是夏季護膚步驟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在化妝棉中倒入適量的化妝水,先從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開始輕柔塗抹,然後按照額頭—下巴的順序均勻度塗抹全臉,讓肌膚喝飽水分,保持水潤亮澤感。

  第四步:敷面膜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當面部感到粗糙、角質層變厚時,就需要敷一次面膜了,在敷面膜前要先去一下角質,讓營養更容易吸收,夏季可以選擇敷美白面膜或者補水保濕面膜等,為肌膚帶來充足的美容液成分,幫助恢復皮膚的細滑感。

  第五步:精華液深層護膚

  精華液的分子細,含有的美容精華濃度較高,能夠快速滲入到皮膚的底層,為肌膚提供各種營養需要,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精華液的功效。

  第六步:乳液鎖水保濕

  使用乳液是夏季護膚步驟的後一個,使用乳液是讓此前的護膚產品得到更好的保護,持久滋養肌膚,注意塗抹乳液時力度輕柔,由內向外,從下到上,後用手心的餘溫捂臉,促進成分的吸收。

  夜間皮膚保養4個小訣竅

  方法一、補充維生素C,讓你在睡眠中悄悄變白


  皮膚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況下,營養會過度流失。如果你有每天口服美容產品的習慣,建議改在睡前服用維生素C及口服膠原蛋白產品,這樣做不僅比白天吸收效果更好,還有利於皮膚在睡眠時得到充分修復的營養,恢復彈性光澤。

  美白小tips:如果你沒有口服美容產品的習慣,也可以選用一些含有維C的外用護膚品,如維C原液、含維C成分的美白面膜,或者是含有不能見光的美白成分的產品,夜間紫外線減弱,是美白的好機會,堅持下來,就會發現皮膚在慢慢地變白皙、透明哦!

  方法二、敷適合肌膚的面膜

  因為“缺水”是皮膚在夜間面臨的大問題,睡前敷保濕面膜可以很好的解決。切記緊緊貼面、留有眼位、裁剪合適的才是好的紙面膜哦。這樣才能確保營養成分完完全全地釋放到皮膚深處。

  敷面膜小tips:晚上潔面後,如果皮膚很疲憊的話,是很難吸收面膜的精華的。所以,在敷面膜之前不妨使用導入式化妝水或者專門的導入液,按摩一下皮膚,讓血液循環加快,然後再敷面膜,這樣的話營養也會被吸收得更好。

  方法三、塗抹晚霜

  晚霜會在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層之外,還可以藉助油溶性的成分很快地滲入肌膚,使皮膚內外都保持滋潤。

使用晚霜小tips:面霜時,先以面部五點(額頭、兩頰、鼻頭和下巴)分別均勻擦上乳霜,以手掌心包裹住整個面部5秒鐘,然後將殘留在手掌的乳霜,順勢帶到脖子肌膚,分別用左手拍右側頸、右手拍左側頸10下,能同時起到緊實頸部皮膚,預防皺紋鬆弛的作用。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方法四、簡化保養,讓肌膚零負擔入眠

  睡前的護膚保養,沒必要用太多量或是很多種,簡單的沐浴露+身體乳就足以修護到皮膚深層,不影響皮膚呼吸和自我調節能力。洗澡後,用雙手推開精華液,從頸部到腿部,提供肌膚更新動力;它將把有效成分成功送進肌膚細胞,規律細胞排列,增強皮膚修護力。

  晚間選用身體乳小tips:很多人都誤認身體乳不需要後不重視,但是肌膚補水中身體乳是起到保濕補水的很重要的重要部分,質地輕盈,親膚透氣,非凡的吸收速度,清新絲滑的膚感,徹底告別厚重黏膩感,只留潤澤飽滿絲滑的肌膚。並能幫助調理身體肌膚酸鹼平衡、水油平衡,消炎抗菌,舒緩肌膚,使皮膚持久保持健康緊緻,恢復肌膚年輕活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