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吃什麼清腸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春節七天長假,想必你一定玩得過癮、痛快。不過,一連幾天大魚大肉,你的腸胃已經開始拉響警笛了。過年期間因為大魚大肉吃太多,適當的吃一些清理腸胃的食物對我們是有很多幫助的。那麼,春節後清腸的食物有哪些呢?
春節後吃什麼清腸呢

  春節後清腸的食物有哪些

  春節走親訪友,很容易吃雜,導致腸胃不舒服,那麼,春節後清腸的食物有哪些呢?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1、水
  水能促進新陳代謝,縮短糞便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毒素的吸收,溶解水溶性的毒素。最好在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

  2、牛蒡

  牛蒡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並有調整腸道功能的效果,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保有水分、軟化糞便,有助排毒、消除便秘。可作成牛蒡茶隨時飲用,長期服用。

  3、蘋果

  蘋果含有一種特殊的果膠成分,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遇到水之後會膨脹,所以,吃蘋果加上喝水,會有飽腹感,同時蘋果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對排便很有幫助。

  4、檸檬

  檸檬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5、竹筍

  竹筍中所含的粗纖維在蔬菜中算是很高的,能刺激腸道蠕動、軟化糞便並幫助其排除,減少糞便停留在腸道的時間。且因其長在地面下,較無農藥殘留的問題,是十分健康的食物。

  6、紅小豆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紅小豆含有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腸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對心髒病和腎病、水腫均有益;它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解毒抗癌、預防結石、健美熱控減肥的作用。

  7、燕麥

  燕麥能滑腸通便,促使糞便體積變大、水分增加,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將蒸熟的燕麥打成汁當作飲料來喝是不錯的選擇,攪打時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蘋果、葡萄乾,營養又能促進排便!

  8、蜂蜜

  蜂蜜被很多人接受,作為平時的茶飲品的添加物,也會拿來饋贈親友。蜂蜜中富含維生素、醣類和很多人體內所需的微量元素,對於美容養顏、排除人體內的毒素有很好地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