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碗汤,免得开药方!这些是适合春天的汤水,收藏~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春天的天氣最是反覆無常,加上空氣乾燥,很多疾病在此時爆發。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其中,感冒就是最常見的疾病。 著名中醫專家羅大倫介紹,自己治感冒只用1碗湯! 到底怎麼喝呢? 快來看一下!


01風寒感冒——山藥湯病因:寒邪挾風,外束皮毛,使人的體表受寒,然後阻滯氣血經絡的運行,讓防禦部隊到達不了指定的位置,導致外邪入侵。


特點:會打噴嚏,流雞蛋清一樣透明的清鼻涕、渾身發冷、怕風、嗆咳、頭疼、手腳冰涼、鼻音重。這個階段邪氣尚淺,及時干預可以直接阻斷後續癥狀。


治法:
讓身體溫暖起來、氣血通暢。


方法:干懷山藥片50克,熬水,開鍋30分鐘,喝山藥水。


或者用懷山藥粉30克,先用一點溫水,將山藥粉調成糊糊,然後用剛剛燒開的開水,猛地衝下去,然後用調羹不斷攪拌,這樣山藥粉就變成了像藕粉一樣的糊糊,放溫,喝下去,多披件衣服,讓身體微微出汗就可以了。




02外感熱證——烏梅白糖湯病因:春天天氣突然熱了,人們出汗過多,當體內津液不足時,外邪會立刻進來,而且是以熱證的形式開始入侵的,按照中醫理論,這是溫病的一種。


特點:舌質發紅,舌苔很薄甚至沒有舌苔,發燒,咽喉腫痛,口乾舌燥,小便量少,顏色黃,甚至發紅。 其中小便量少很重要。


治法:
滋陰、扶助正氣。方法:去藥店買烏梅,每天用五個大烏梅(大人可以用到七八個),白糖兩調羹,熬水,大火燒開以後小火熬大概十來分鐘,把烏梅熬爛,製作成烏梅湯。 放溫,服用烏梅湯,當做飲料來喝。服用后,一般是小便的量增加了,然後體溫下降,則為對症。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肝臟與草木相似,草木在春季萌發、生長,肝臟在春季時功能也更活躍。

因此,春季養生以養肝護肝為先。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由於此時人體肝氣旺盛、脾胃陽氣虛弱,所以,春季養肝藥膳選擇的主要原則是“減酸增甘,以養脾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