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舉行“世界昏迷日”意識障礙治療學術交流會

sssdfv

Active member
3月20日,由安寧市第一人民醫院邀請雲南省內較早開展意識障礙促醒研究的幾位專家醫生,聯合發起的公益2022年“世界昏迷日”意識障礙治療學術交流會在昆明舉行。安寧市第一人民神經外科負責人李勇昆、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張永發、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嚴琪、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神經外科副主任醫師任仲坤,圍繞意識障礙治療技術發展情況及最新的昏迷與意識障礙相關診治技術進行了交流分享。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意識障礙係指人們對自身和環境的感知發生障礙,或人們賴以感知環境的精神活動發生障礙的一種狀態。

經過近五年全國各地方專家的共同努力,脊髓神經刺激術(Spinal Cord Stimulation, 簡稱:SCS)和腦深部電刺激(DBS)兩個療法取得較理想的成績。前者通過手術放置刺激電極在脊髓硬脊膜外,以脈衝電流刺激脊髓神經,從而增加腦血流、腦代謝,刺激腦幹網狀上行系統;通過改善腦循環,改善腦供血、興奮大腦皮層,促進患者甦醒。後者將電極植入到腦內特定核團,釋放不同頻率的電脈衝,促進患者覺醒。

李勇昆介紹道,“目前,通過治療得到良好恢復的有40例,使一定數量的病人有了明顯改善,讓他們回歸社會,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這是我們醫務人員能為社會做的一些積極貢獻。”

“此次學術交流會的順利召開,將引領和帶動意識障礙治療學術發展,有效加強醫療機構之間的交流,為醫務工作者搭建一個交流學術、展示成果、資源共享的良好平台。”李勇昆表示,將利用微信公眾號“昆明神經調控資訊”“昆明意識障礙促醒資訊”發布信息,進一步促進交流與學習。



此外,張永發、嚴琪、任仲坤與其他參會人員,還圍繞意識障礙在我國的發病率、意識障礙患者此前的治療方法、意識障礙患者治療的新進展、SCS和DBS治療意識障礙的術後並發症及康復治療相結合進行了討論。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今後,意識障礙治療發展前景將致力於走向多學科協作道路,通過多方合作,將治療技術推向更加成熟和完善的方向,幫助更多意識障礙患者和家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