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黑名單:加工肉製品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很多中老年朋友的早餐都是粥配鹹菜,幾十年如一日,說是國民早餐也不為過。犀利士 cialis 犀利士官網 犀利士台灣總代理 選擇犀利士 西力士 他達拉非 他地那非 TADALAFIL 犀利士健康 了解犀利士 犀利士瓶裝 犀利士盒裝 犀利士亞洲版瓶裝 禮來犀利士

但這種國民早餐,可真不是什麼健康的早餐。

最新的《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致癌物清單》明確將醃制食品列入一類致癌物。

鹹菜和醃制品裡面含有較多的亞硝酸鹽,雖然亞硝酸鹽本身不致癌,但進入體內會和胃內的蛋白分解物結合,形成致癌物亞硝胺。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湖北一對夫妻,平日里兩人身體狀況不錯。 某日,在縣城居住的親戚邀請下,夫妻倆到縣醫院做了體檢,先是發現雙方均患上甲狀腺結節。 外科醫生結合彩超,最終確診為甲狀腺癌!

原來這對夫婦,從10多年前開始,每逢過年時都要腌制足夠吃一年的魚肉和鹹菜,她和丈夫幾乎每餐都要吃醃制菜。 常吃醃菜是夫妻倆患上甲狀腺癌的重要原因。犀利士20mg 犀利士50mg 犀利士10mg 犀利士藥用原理 犀利士原理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介紹 犀利士存放方法 犀利士什麼感覺 服用犀利士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健康

離開劑量談毒性都是耍流氓,鹹菜偶爾吃吃無妨,但是天天吃可能就會惹癌上身了。

早餐黑名單:加工肉製品致癌等級:1類致癌物

乍一聽這“加工肉製品”,似乎還有點陌生。

其實,加工肉是個大家族,常見的家庭成員有火腿、熱狗、培根、肉乾、熏肉、肉罐頭等。

由於味道不錯、吃起來方便,向來是早餐界的熱門“選手”。

翻開香腸、培根、火腿等肉製品的配料表,一般都會有“亞硝酸鈉”四個字。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用法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禁忌 犀利士時效 犀利士買一送一 犀利士多久吃一次 長期吃犀利士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辨真假 犀利士哪裡買 正品犀利士

這是一種亞硝酸鹽,主要作用是讓肉變得粉粉嫩嫩,同時延長保質期。

亞硝酸鹽本身不致癌,但與肉類蛋白質反應后,會生成致癌物質亞硝基化合物。

早在2016年,世界衛生組織就把加工肉類列為“1類致癌物”,意思是明確會導致癌症。

此外,加工肉的脂肪比普通肉多,有可能導致增加壞膽固醇的量和使腦卒中的風險增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