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偉哥可以讓時間持久嗎?偉哥副作用大嗎?

ss33ssy

Active member
早洩吃偉哥可以讓時間持久嗎?早洩的特徵是能夠使陰莖勃起,但是勃起時間太短,不能完成性生活的時間需求。因此就有很多早洩患者通過服用偉哥來治療早洩,可以有效地幫助早洩患者延長性生活,效果非常顯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偉哥副作用,此藥不能長期服用,否則對身體就會造成嚴重的副作用。

早洩吃偉哥可以讓時間持久嗎?偉哥副作用大嗎?

偉哥對人體的副作用具體有哪些:

1、副作用有頭痛、眼花:服用劑量越大頭痛愈烈;約有0.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

2、偉哥副作用有昏暈: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3、副作用有加重睡眠呼吸暫停: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是由於在睡眠中喉部軟組織塌陷,阻塞氣道導致短時間的呼吸停止而產生的常見病症。

4、副作用有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5、偉哥副作用有暫時性耳聾:據報導,偉哥可致聾,約1/3為暫時性耳聾。

6、副作用有血壓降低:偉哥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髒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偉哥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及生命。

7、偉哥副作用有青光眼:專家警告,服用偉哥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

偉哥可以讓時間持久嗎?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也了解到,偉哥在幫助早洩的延時持久效果上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同時偉哥副作用危害也非常大,所以盡量要減少服用,不能長期都依靠偉哥來幫助完成性生活,必要時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康復治療。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