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護肝季泡腳好時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眾所周知,肝臟作為人體主要的器官之一,對人的健康生活具有重要的意義。肝臟的功能十分強大,在身體裡面起著去氧化,儲存肝醣,分泌性蛋白質的合成等等的作用。
早春護肝季泡腳好時機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而中醫理論中,肝主疏泄,在志為怒;肝主藏血,有血海之稱。通俗說來,中醫的肝臟與現代西醫學中的循環系統、消化系統、造血系統以及生殖系統都有很大的關係。而中醫認為,肝具有調暢氣機,維持全身各臟腑氣機平衡的重要作用。可以說,中西方醫學都認為人體內大部分病理變化與肝的功能有密切關係,而中醫學又尤其重視氣機的作用。這些系統出現異常所導致的疾病多為遷延日久、纏綿難癒的病症,雖然現代科學發展迅速,但通過現今的醫療水平還難以完全了解並治愈這些疾病。所以我們要想在一定程度上解決此類問題,就有向我們的傳統文化中的民族智慧尋求幫助的必要。常言道:“腳是人的第二心臟。”現代醫學已證明給予腳部適當的刺激可以有效影響人的生理機能,這和中醫的經絡理論無疑是暗合的。中醫的經絡理論利用看不見的經絡來解決看得到的疾病,利用整體觀的思維方式來解決單一手段難以處理的問題。適當刺激腳部反射區,好比給肝臟做了個按摩,對於緩解與肝相關的疾病效果十分顯著。而諸多方法中,又以熱水泡腳最為簡單易行。

  民諺有云:“樹枯根先竭,人老腳先衰.諸病從寒起,寒從足下生。”

  中藥泡腳利用熱水促進藥物滲透進人體的作用,既可保證藥物能通過腳部透達周身經絡,又通過增強身體的循環來提高肝臟的諸多功能。其能藉助水蒸氣擴張足部的毛細血管,使中藥的有效成份充分地通過毛血管循環至全身經絡,再循經絡運行到五臟六腑,從而達到內病外治,上病下治的作用。泡腳雖然不起眼,但恰恰是重視動態平衡和整體思想的中醫理論具體體現之一。真可謂是:一個腳盆,緩解全身症狀;半壺熱水,溝通臟腑陰陽。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泡熱水腳,對於病症的治療不能起到迅速治癒的效果,但通過適當的方法給予身體刺激從而達到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神經系統的作用卻是不容置疑的。如同參加體育運動,長期堅持泡腳的習慣能夠改善睡眠,防治各种血管疾病,防治糖尿病,調整血脂、血壓,防治中老年風濕性關節炎,同時也是養生美容和減肥的好辦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