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不是排便,也不是喝水,早知道早受益!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的睡眠使全身的肌肉和韌帶都處於鬆弛狀態,馬上猛地起身,會導致人體出現不適,缺少了從平靜狀態到活動狀態的過渡。 這時,大家可以多做一些簡單一點的運動來喚醒沉睡的身體。 如果一睡醒就起來,可能會導致機體的不適應感,如血壓波動導致頭暈,從而患有腰腿疼、頸椎或腰椎間盤突出的病人疼痛加劇等。



一般早上起床在床上時就要分為4個小步驟,這樣才比較的科學,不影響身體:



首先、床上靜坐5分鐘



因為我們清晨剛醒來,此時大腦還沒有緩過來,所以不要太著急爬起來,應該坐在床上,靠著床頭,靜坐5分鐘,特別是年紀大的人,容易因為充血過快引起腦血管不好,靜坐5分鐘就是緩衝腦部血液,平穩后才進行下一步。



其次、伸伸懶腰,扭扭脖子



很多人以為第二步就是穿衣服,其實還不要急,此時要把我們的懶腰伸展一下,扭一下脖子,因為睡了一晚上,我們的身體還處於僵硬狀態,伸展就是舒展身體,讓身體各方面重新啟動活力。 最好用手掌搓一下臉部,促進清醒,同時還能美容。



再次、下床穿衣服



完成前面的兩步之後,這次就是開始穿衣服可,但如果是老年人的話,頭腦還沒有完全清醒的話,不要下床穿衣服,應該坐在床上穿上衣,慢慢的清醒了,再下床穿褲子,注意不要摔倒了。 因為對於現在的冬季,老年人的清醒過程需要更久的時間。

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最後、打開窗戶通風



大家晚上睡覺都有一個習慣,就是關窗睡覺,第一是能減少噪音,有利用睡眠,還有就是考慮晚上溫度低,擔心著涼,所以都會把窗戶完全關閉了,再睡覺,但經過了一個晚上,室內的氧氣消耗很多了,我們此時打開窗戶,能再次清醒大腦,促進房間通風,有利於呼吸新鮮空氣。



好了,當我們起床完成了以上4步驟之後,下面就是個人的護理、喝水及早餐的時間到了:



第一步、喝杯溫開水



因為整個晚上,我們身體都在休息狀態,但睡覺的時候,身體各方便還是一樣在運轉,會揮發水分,所以走出房間第一件事情要補水,這樣做的好處還有就是清理我們的腸胃,利於排便,但大家要記住,早上不要喝冷開水,要喝溫開水,喝涼開水,對腸胃都不好。



第二步、上廁所排便



喝完開水之後,就要開始上廁所了,一整晚的毒素都堆積在腸胃,還有就是昨天吃的食物都吸收得差不多了,此時早上是最好排便的時候,而且早上腸胃也很活躍。 上完廁所我們整個人都感覺輕鬆精神多了。



第三步、洗漱



好了,此時就可以選擇刷牙洗漱了,清新口氣,牙齒裡面的細菌。 清洗臉部晚上產生的油膩物質,讓皮膚更清醒。



第四步、晨練



這一步驟是針對喜歡運動的人來的,如果你不喜歡運動,那麼不需要,可以進行下面的第五步了,因為早上晨練對於活躍我們身體的細胞,去除晚上殘留的倦意,快速的融入一整天的生活,所以這是很重要的。



第五步、吃早餐和化妝



对于男性来说,此时差不多可以涂抹一点护脸霜就可以吃早餐了,如果是女性的话可以先化妆,再吃早餐,这样的顺序比较的科学,因为不会担心画完妆后吃东西不方便,特别是喜欢涂抹口红的女性。不用再因为吃早餐补充口红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