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最養胃的11種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胃病三分靠治七分靠養,所以日常養胃是很重要的。加上現代人經常跑飯局,吃得不健康,對腸胃損傷非常嚴重,一定要學會善待自己的胃。小編建議大家多吃以下介紹的幾種養胃的食物,呵護腸胃健康。
菠菜

  1、菠菜


  味甘性涼,能潤燥養肝,益腸胃,通便秘。《食療本草》載:“利五臟,通腸胃,解酒毒。”菠菜可促進胃和胰腺分泌,增食慾,消化;豐富的纖維素還能幫助腸道蠕動,有利排便。不過,菠菜草酸含量高,妨礙鈣質吸收,應避免與豆腐、紫菜等高鈣食物同吃,或在烹煮前輕汆,除去草酸。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南瓜

  《本草綱目》載:“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經”,能補中益氣、消炎殺菌、止痛。其所含的豐富果膠,可“吸附”細菌和有毒物質,包括重金屬、鉛等,起到排毒作用。同時,果膠可保護胃部免受刺激,減少潰瘍。可用南瓜煮粥或湯,養胃暖身。

  3、捲心菜

  捲心菜富含防衰老的抗氧化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力、增進身體健康的功效。鉀對防治高血壓很有益處。維生素K有助於防止血液凝固,增強骨質。維生素U具有保護黏膜細胞的作用,據說對胃火及胃潰瘍的預防與治療有較好的效果。

  4、板栗

  栗子性味甘溫,入脾、胃、腎三經,有養胃健脾、強筋活血等功效。適用於脾胃虛寒引起的慢性腹瀉。

  5、木耳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木耳中的膠質可吸附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及放射性物質,將之排出體外,具有清胃、滌腸、防輻射的作用,是成年人養胃的佳品。

  6、洋蔥

  洋蔥可健胃潤腸、消食理氣,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積食、便秘等都有很好的食療作用。另外,洋蔥中還含有抗血小板凝聚的物質,能夠稀釋血液,改善大腦供血,緩解精神疲勞和心理緊張。工作壓力大的人每天吃半個洋蔥就可以收到良好的保健效果。

  7、低脂牛奶

  低脂牛奶所含的脂肪約是新鮮普通牛奶的一半,且其中的鈣質和B族維生素含量和全脂牛奶相當,因此,成年人每天喝兩杯低脂牛奶,既可保養腸胃,又能預防骨質疏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