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做到這三點有助於緩解秋燥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空氣濕度較低,很多人都會出現皮膚乾、口乾、咽乾等一系列乾燥的癥狀,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3點有助於緩解秋燥。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1、多吃水果。 秋天大量新鮮水果上市,這是此時養生保健的最佳輔助食品。 梨香甜多汁,有清熱解毒、潤肺生津、止咳化痰等功效,可以生吃、榨汁、煮水或熬膏,適合於肺熱咳嗽者;若與荸薺、蜂蜜、
甘蔗等榨汁同服,效果更佳。 但梨是寒性水果,寒性體質、脾胃虛弱的人應少吃。 香蕉有潤腸通便、潤肺止咳、清熱解毒、助消化和健腦的作用,但胃酸過多、胃痛、消化不良、腹瀉者不宜多吃。

2、多飲少言。 中醫認為,秋天對應人體的是肺臟,秋燥傷人易傷肺,此時應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再喝。 中醫有句名言"形寒飲冷則傷肺",秋季天氣已經逐漸轉涼,還要忌寒涼之飲。 此外,每天不停地說話還會傷氣,其中最易傷害肺氣和心氣,所以要注意"少言"。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3、皮膚保濕。 秋燥之時,保持皮膚濕潤的好方法就是晨起、晚睡潔面后,別急於擦乾水跡,輕拍面部使餘水滲入皮膚,再進行保濕護理。 皮膚特別乾燥的人,不妨用一用保濕的面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