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常識 外出旅遊的八大要素5

rtytryt

Active member
旅遊有時會經過一些危險區域景點,如陡坡密林、懸崖蹊徑、急流深洞等,在這些危險區域,要盡量結伴而行,千萬不要獨自冒險前往。
4.講文明禮貌
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對人都要有禮貌,事事謙遜忍讓,自覺遵守公共秩序。5.愛護文物古跡
旅遊者每到一地都應自覺愛護文物古跡和景區的花草樹木,不任意在景區、古跡上亂刻亂塗。
6.尊重當地的習俗
我國是一個由56個民族組成的國家,有很多民族都擁有者自己的宗教信仰和風俗。 在去少數民族聚居地旅遊的時候,要尊重當地人的習俗,不能瞎鬧起哄,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7.注意衛生與健康
旅遊在外,品嘗當地名菜、名點,無疑是一種“飲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飲食飲水衛生,切忌暴飲暴食。
8.警惕上當受騙
目前社會上存在著一小部分偷、詐、搶的壞人,因此,“萍水相逢”時,切忌輕易深交,勿泄“機密”,以防上當受騙造成自己經濟、財物上的損失。
旅行不是說走就走的,想要玩的愉快安心,提前的準備工作必不可少。 例如你需要到一個風景區去旅遊,你得知道景區在什麼時候漂亮,選擇佳的出行時間和天氣。 不能盲目的不做打算直奔目的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