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不洗直接穿 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嗎

fstfer

Active member
過年穿新衣是中國人的一個傳統的習慣,預示著新年新氣象,能有一個好彩頭,但將買來的新衣穿上身前,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惑洗直接穿,會不會對健康造成威脅呢? 傳說新衣服上含有甲醛,會不會致癌呢? 今天就為大家解答這些疑惑。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可以確切告訴大家的是,購買品質有保障的新衣服,不洗直接穿,是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影響的。

首先,我們擔心會威脅健康的一大因素是新衣上的染料殘留,尤其是色澤豔麗的衣服,殘留物會更多; 如果這些染料對身體會造成的傷害,其實也只是引起皮膚過敏,而造成過敏的概率是很低的,再者,過敏也並不是完全因為染料,如果你是過敏體質,即使將衣服洗滌的載體乾淨,也可能引起過敏,這種情況只能通過穿著白色或淺色等染料較少的衣物來解決。

者,當我們買到新衣時,會聞到輕微的味道,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會對健康造成威脅嗎? 這些氣味的來源,是衣服製作時加入的多種添加劑,對健康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如果是有危害性的物質,也不會被允許加入到衣服當中。



此外,衣服中添加甲醛,以起到除皺、著色等作用,是常見的,也是被允許的做法,而甲醛是致癌物質是不爭的事實,那麼直接穿著新衣會致癌嗎?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甲醛雖然致癌,但這與身體和它接觸的時間長度及甲醛濃度有直接關係,衣服中被允許加入的甲醛量遠達不到致癌的程度,即便是穿著后出現了咳嗽、流淚、皮膚瘙癢等不適癥狀,也不必過於擔心,這隻是輕微的刺激,不會造成身體實質性的傷害。 因此新衣中含有甲醛,不洗直接穿會致癌的說法也立不住腳。

但要注意的是,新衣能不洗直接穿的前提是,你所購買的衣服質量有保證,製作工序完全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當然,為了安心,穿著一件新衣之前略微在清水中過一遍,可以將染料殘餘,及甲醛等水溶性的添加物洗滌乾淨,防止身體出現過敏反應,自然更好; 或者將衣服掛在室外通風處,晾曬一段時間,甲醛也會揮發掉。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過年期間穿著的新衣,無論是洗還是沒洗,大家都可以放心穿了,不要被虛假的流言擾亂心情,這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威脅。

本文由江蘇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創作,著作權屬於江蘇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