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媽產後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新媽咪產後的生活需要注意些什麼呢?為了產後更好的恢復,新媽媽們在產後護理中一定要注意細節。那麼,具體怎麼做呢?下面小編就來介紹新媽產後生活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等待身體康復,恢復正常生活
嬰兒這位家庭新成員和我們一起回到家裡,儘管只有一周沒在家,但大概都有一種長途旅行歸來時的親切感吧。
終於迎來了這個小小人,新的共同生活開始了。也許尿布髒了、也許肚子餓了,嬰兒一旦不舒服馬上就啼哭起來。不管怎麼說,生活規律打亂了,做媽媽的常常感到很疲勞。這時候要請丈夫幫忙,在等待身體復元過程中,漸漸地恢復正常生活秩序。希望能創造出輕鬆的生活氣氛,有時不妨泡一杯紅茶,抱著愉快的心情,邊喝茶邊欣賞自己的寶寶。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出院後直到第2週都要在床上度過。最初的第1周可躺躺、起起。第2週的後半週開始,起床的時間長一點。第3週開始下床,逐漸使身體習慣。嬰兒也好,家里人也好,在一個房檐下生活到相互適應,還需一段時間。做媽媽的精神不安是共同生活的大敵,請珍惜時間好好休養,白天在嬰兒睡覺的時候盡量安排好時間,自己也睡,以保證睡眠充足。
2、產後做家務應從第3週以後開始
能夠開始乾些家務是從第三週以後,在這之前讓家裡其他人幹,如果是小家庭,丈夫又很忙時,下決心請女傭人也是一種好辦法,當然也可以請親朋好友幫助。
做飯
產後應避免馬上乾一些類似做飯、飯後收拾等長時間站立的工作。如果是想活動活動,廚房溫度適宜,可在產後第3週,在別人的幫助下一點一點開始做起。
掃除
正式的掃除要在第4週以後,彎腰擦洗、掃除庭院要從第5周至第6週後循序漸進。使用吸塵器打掃也是如此。
洗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