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斤紅薯不如一斤它! 5毛一斤,強免疫、老人的最愛!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廣西賀州有一個長壽村,是世界五大長壽村之一。 村裡有近五百位長壽老人,很多人都好奇,為何這個村落的人壽命如此之長,除了得天獨厚的地理氣候以外,其實這與他們的飲食有密不可分的重要關係。 比如他們幾乎餐餐離不開他們的「長壽之寶」——芋頭。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想要長壽,脾胃首先要健康。 中醫認為“脾胃乃後天之本”,一旦脾胃虛弱,勢必影響營養的吸收,自然身體的免疫力也會低下。 而秋冬是養脾胃的「最佳時期」,又是芋頭大量上市的季節! 朋友們抓緊吃!

芋頭可天天吃,比土豆紅薯都要強



紅薯
:功效更側重於潤腸通便,它含有一種氧化酶,會在腸道里分泌出大量二氧化碳,再加上含糖量高,吃多了容易引起反酸燒心,所以更適合脾胃正常的人食用,腸胃越不好的人越不建議多吃;



土豆:富含膳食纖維,但多是不可溶性膳食纖維,雖能加快腸道蠕動、促進排便,但多吃易引起脹氣甚至便秘食用時需注意多喝水;



芋頭:功效偏於益氣健脾,其所含的膳食纖維多是可溶性膳食纖維每天吃也無礙,脾胃虛弱者也可以食用



總得來說:養脾胃,紅薯、土豆都不如芋頭。



小芋頭,大作用


01

養護血管

芋頭中可溶性膳食纖維含量非常豐富,幾乎是粳米白面的4倍可溶性膳食纖維可吸附血液中的血糖和膽固醇延緩餐后血糖升高,降低膽固醇水準,對心血管起到保護作用。



02

保護牙齒

芋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例如鈣、磷、鐵、鉀、鎂、鈉、胡蘿蔔素、煙酸、維生素C、B族維生素、皂角甙等多種成分。 尤其是氟的含量較高,而氟有潔齒防齲,保護牙齒的作用。



03

提高腸胃功能

《本草綱目》記載,芋頭益脾胃,調中氣,化瘀散結,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不僅可以潤腸通便,防止便秘; 還能中和胃酸,化油解膩,促進胃腸蠕動,輔助調節消化不良。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04

輔助降血壓

芋頭所含的鉀比其它根莖類植物等都要高,因此多吃芋頭還可説明排除身體多餘的鈉,從而輔助穩定血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