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永久關閉手機自動更新功能,讓您的手機不卡頓,再用幾年也沒問題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以前我講到手機系統老是提示更新,到底是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 結果看到評論區留言的一些朋友,很多都是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不喜歡給系統更新。 因為更新之後,手機會佔用手機的大量記憶體,使手機變得越來越卡頓。 但是很多朋友以為手機更新,是強制性的,自己就更新了。 看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手機是可以關閉自動更新這個功能的,只需要在我們手機里簡單的設置一下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可以和我一起來看一下。
下面我會拿大家常用的幾個品牌給大家設置演示一下,關閉手機自動更新這個功能。 下面我就一個品牌一個品牌的給大家演示一下。
先給大家看一下vivo的。 我們首先也是打開手機上的設置,然後找到系統升級,我們點擊一下
在右上角這裏,我們會看到這個齒輪的標識。 我們點擊一下這裡,可以看到有一個智慧升級,
這個開關,它都是默認開啟的。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並且在夜間閑置的時候,也會自動安裝,就是不需要等待和手動的下載。 所以如果我們不需要系統更新的話,我們就可以把這個開關把它關閉就可以。
我們再來看一下oppo品牌的手機。 我們也是首先打開手機的設置,然後向下滑找到軟體更新。 這個設置都是大同小異的,都是點擊右上角這個齒輪。
也是有夜間自動更新,這個開關也是預設開啟的。 如果我們不需要,也把這個開關把它關閉,還有一個自動下載,這個開關也都是默認打開的,我們也需要把它關閉就可以。
我們再來看華為手機的。 華為手機也是打開設置,然後找到系統和更新。
在這裡有軟體更新,我們點擊一下。也是點擊右上角的設置,然後也是關閉wifi環境下自動下載和夜間安裝。
華為手機還需要再關閉一次系統更新,我們返回手機,找到關於手機,點擊一下,在這裡會看到版本號。 我們連點7下版本號。
然後,我們再返回上一頁,再找到系統和更新。 我們點擊一下,在這裡就會看到開發人員選選項。
我們點進去,在這裡我們向下滑就會看到有一個自動系統更新。 這個開關它也都是預設開啟的。 我們需要把這個開關把它關閉。 我們可以看出安卓版本的幾乎的設置都是一樣的。 在這裡找到關閉系統更新就可以。
我們下面再來看一下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也是先打開手機上的設置。 然後,我們找到applestore,我們點擊一下。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這個apple更新,它都是自動默認開啟的,我們把它關閉就可以。
然後我們再返回上一頁,找到通用。 這裡有一個軟體更新,我們點擊一下。 在這裡就會看到有一個自動更新,我們點進去。這裡有下載ios更新和安裝ios更新,這兩個開關都是默認開啟的。我們把這兩個開關全部關閉。 之後我們再返回,再找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到蜂窩網路,我們點擊一下。這裡我們向下滑動,我們找到設置之後,我們點進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wifi與蜂窩網路。 在這裡我們選擇關閉之後,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了。
好了,以上這幾種手機品牌關閉自動更新的功能,你學會了嗎? 如果你也不想讓你的手機系統自動更新,可以去設置關閉一下。 別忘了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都學會這個功能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