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職業病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有調查顯示,51%老師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34%的老師有輕微疾病。這也就意味著85%的老師存在健康問題。那麼教師職業病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

1、胃病

有數據顯示,教師的胃病患病率為15-25%。究其原因,教師的工作負擔重,日均工作時間遠超8小時,加上平日體育鍛煉少,吃飯不准時。趕時間時吃飯狼吞虎咽,太忙時又顧不得吃飯,同時他們還要面臨各種工作壓力和精神壓力,比如班級升學成績、職稱評定、面對各種家長各種質問等。如果這種狀態長期得不到緩解,極易造成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2、頸椎、腰椎疾病
教師長期伏案工作時精力高度集中,備課時間較長,容易造成頸部肌肉的緊張,時間一長就會形成頸部肌肉和韌帶的慢性損傷,嚴重者會演變成頸椎病。而腰椎壓力是站立時腰椎所承受壓力的好幾倍,時間長了,容易導致腰椎間盤突出。

3、靜脈曲張

下肢靜脈曲張在教師中特別常見,從中醫“久立傷骨”的醫學理論解釋說,教師站立時間過長,腿部肌肉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會使下肢血液回流受到影響,造成下肢腫脹、疼痛,嚴重的還會引起靜脈曲張。一些老教師常會出現小腿血管暴露,彎曲如蚯蚓,淺表色素斑塊等症狀。

4、咽喉炎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教師用嗓子非常頻繁,但也往往由於用聲過多,沒有註意嗓音保健,沙啞、失聲的慢性咽炎成了常見病。慢性咽炎主要是經常說話造成的,是咽黏膜、黏膜下組織和淋巴組織的瀰漫性炎症,局部活動充血、發紅。此外,菸酒過度也會刺激咽喉,而如果本來就有慢性鼻炎、鼻竇炎等經常鼻塞的疾病,那麼張口呼吸粉塵也能引起慢性咽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