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幾個方法降伏"秋老虎"

fstfer

Active member
"火燒七月半,八月木樨蒸",入秋之時,"秋老虎"頗凶。 "秋老虎"何以有恃無恐? 原來是伏天里的暑熱在助紂為虐,使"秋老虎"得以仗勢欺人,橫行一時。 降伏「秋老虎」,可採取以下幾法:

1、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安情志 暑熱最易傷心,熱擾心神,人常表現出心煩不寧,坐臥不安,思緒雜亂,此時,應有意識避開這種不良情緒的干擾,做到神清氣和,胸懷寬闊,遇事不煩,處事不躁,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始終保持心理平衡和良好的心境。


2、祛暑熱 仍須加強防暑降溫,注意不要在烈日下曝曬或在高溫環境中久留,外出應帶上遮陽傘、帽,並及時補充水分,多喝淡鹽開水、綠茶、綠豆湯以及酸梅湯、菊花茶、銀花露、蘆根水等各種清涼飲料。

3、保睡眠 要合理安排個人起居,做到作息守時,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適當的睡眠和休息,尤其是午睡,保護好心臟,避免過度疲勞,提高機體對高溫的耐受能力和對"秋老虎"的抵禦能力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4、調飲食 此時人體消化功能較差,不宜大量攝入各種肉食以補充夏日的消耗,可多食豆類以及薏苡仁等健脾利濕之品,但要注意"秋瓜壞肚",對西瓜等宜少食,以免損傷脾胃,由於此時腸道抗病能力減弱,稍不留意,即可發生菌痢、食物中毒、霍亂、傷寒等腸道傳染病,故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以防"病從口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