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短,卻赤裸裸地說穿了人性(值得一看! )

thgbnyuk

Active member
甲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乙吃。
剛開始乙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於是,直到有一天,甲將雞蛋給了丙,乙就不爽了。她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甲的,甲想給誰都可以。為此,她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
02
故事二
有一年,很熱的夏天,一隊人出去漂流。 女孩的拖鞋在玩水的時候,把拖鞋掉下去了,沉底了。到岸邊的時候,全是曬的很燙的鵝卵石,他們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於是,女孩兒就向別人尋求幫忙。 可是這次卻沒有人説明她,她忽然覺得這些人都不好,都見死不救。後來,有一個男孩將自己的拖鞋給了她,並告訴女孩,沒有誰幫你是應該。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很多時候,習慣了別人對你的好。 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