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一生的感悟句子,句句走心,句句正能量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工作是一場賽跑,不在乎你的起點,在乎最後的終點,路人的吶喊歡呼,賽程的艱難險阻,享受賽跑的過程,活出精彩的人生。
  2. 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一定要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3. 見到一句話:你討厭我關我屁事啊,說得彷彿你喜歡我就能昇華我的人生似的。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無論你有多不高興,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
  5. 今日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日;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因此 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請記得一輩子要都微笑面對任何挫折。
  6. 人這一輩子,最熟悉的莫過自己,最陌生的也莫過自己。 最親近的是自己,最疏遠的也是自己。
  7. 別總高估自己在別人內心的位置,你務必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8. 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又何苦在意別人的目光,又何苦在意別人說三道四呢。
  9. 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衝天,也不必耿耿於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10.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
  11. 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2. 善良不應該是被人欺負的弱點,而是對於愛人的報恩。 所以,善良的人要把善良來作為回報,而不要一再地被人利用。
  13.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4. 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將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15. 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從別人那得到一句讚美,那就自己送自己一句吧。
  16. 雖然兒女像風箏遠揚了,父母的心還總綁在線上。 充滿愛的臉是文字難以形容的。 愛,只能體會,不能描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