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老祖宗留下來的7把救命鑰匙,告訴家人朋友,危急時能用上!

AAAAAAAA

Active member
1

第一把救命鑰匙

暈倒掐人中




人暈倒掐人中,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背後的道理嗎? 人中這個穴位為何如此神奇?



人法天地而生,天地之所以有萬物,是因為天地間有互相交泰的氣的存在。 地氣一定要上升為雲,天氣一定要下降為雨,如此就形成了萬物。 如果天地之氣不交通,各管各的,背道而馳,天氣永遠在上面飄著,地氣永遠沉在下面,那天地間就不會有生命存在喽。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人也是一樣,有自身的小宇宙,人中以上有六個竅,兩個耳朵兩隻眼睛兩個鼻孔,它們呈偶數排列,代表坤卦,坤就是地。 人中以下還有三個竅,前陰、後陰、肚臍。 這三個竅成奇數排列,奇數為陽,代表乾卦,乾就是天。



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天氣在下,地氣在上,如此天地交泰人才可以活著。 暈倒了就是天地之氣斷絕了,你一掐人中天地之氣就交泰



這個人中啊就像家裡電燈的開關。 人暈倒了是什麼狀態呢? 就好比家裡電器太多,突然短路了,強迫你中斷一下,不然後果很嚴重。 人暈倒了也是一樣,說明你氣血嚴重不足啦,需要歇息一下啦。 等於人為的強制性的斷了一下電。 差不多時你按一下開關,燈又亮了,就好比掐一下人中,人甦醒過來一樣。



2

第二把救命鑰匙

心梗發作按勞宮穴




勞宮穴就在我們的手掌心,這個穴位神通廣大,是心經的原穴,心臟有任何不適都可以通過按摩勞宮穴來緩解。



曾經與大理的一位出家人一起去洱海放生。 放生的魚裝在一個很大的水箱裡,文小叔把水箱推到洱海邊,用力太猛了,到海邊時全身出了一場大汗。 汗血同源,汗為心液,出大汗是要亡心陽的。 很快,文小叔就感到胸悶,眼冒金星,而且越來越劇烈,感覺就要窒息了。



當時文小叔想,不會放生就這樣把自己放進去了吧。 文小叔伏在欄杆上,想起心血勞宮求這句話,於是用盡最後的力氣使勁按壓勞宮穴。 奇迹出現了,文小叔感覺一股氣血源源不斷從勞宮穴流向手臂,再流向心臟。



文小叔挺過了這一關,真的好險啊,差點就要去閻王爺那裡報到了。 緩過神來后再看看自己的手掌,勞宮穴的位置已經被掐出了水泡。



所以,小夥伴們一定要記住,心血勞宮求。 勞宮也,就是心累了要去休息的宮殿,有事沒事按按勞宮穴對心臟的保養非常有效果。 遇到心梗發作時,在沒有葯的情況下,一定要用力去掐你的勞宮穴。



平時按摩勞宮穴可以強壯心臟,改善手汗,還可以調理五心煩熱導致的失眠。 五心就是兩個手心加兩個腳心,再加一個心。 具體做法是用勞宮穴去按摩湧泉穴,達到心腎相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