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背、捶背、撞背: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1、按摩开背:精油开背是一种按摩方法,是一种精神上享受。活络精油配合独特开背手法,进行松筋开背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精神压力,关注:灸道传承百科,消除疲劳,紧实肌肤,改善睡眠!特别适合肩颈僵硬、腰酸背痛、失眠压力大等亚健康人群。



2、刮痧拔罐:刮痧、拔罐对背部都有畅通经络,排毒,增加血液循环的流通,减少背部淤堵,可以治疗缓解亚健康疾病。(火罐比气罐的效果更好些,需要专业人士操作)有些美容院会使用摩羯刷,效果也是非常好的。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3、搓背、捶背、撞背:



  • 捶背:捶背又分自我捶打和他人捶打。本法可以舒经活血,振奋阳气,强心益肾,增强人体生命活力。

  • 搓背:搓背也分自我搓和他人搓。自搓可在洗浴时进行。以湿毛巾搭于背后,双手扯紧毛巾两端,用力搓背,直至背部发热为止。注意用力不宜过猛,以免搓伤皮肤。搓背法有防治感冒、腰背酸痛、胸闷、腹胀之功效。

  • 撞背:双足与肩同宽,背靠墙壁站立,约相隔20~40厘米,全身放松,身体后仰,用背部撞击墙壁,用力适度,关注:灸道传承百科,借撞击的反作用力使身体回复直立,撞击下背部时,上身适当前倾,使下背部略向后突出,然后进行撞击。


撞击时意念贯注背部,使意气集中于腰、肩、背之间,撞击100次左右。可提升阳气,调节内脏,能使全身气血通畅。



4晒背取暖:避风晒背,能暖背通阳,增进健康。晒太阳在中医里被称为“天灸”。也就是老天给我做艾灸。通过晒日光,膀胱经和督脉一同得到滋养,从而让血管中的血液、淋巴里的水液,经络中的能量在高温气态下充盈饱满。接受阳光洗礼,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祛病良方。



5、衣服护背:背为五脏俞穴所会,背部常暖,身体才会更健康。尤其是天热汗出腠开时,若被风吹,则风寒之邪易于内侵,引起疾病。所以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随时加减衣物,以护其背。



6、背部艾灸:艾灸是借艾火的纯阳热力和药力给人体以温热性刺激,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来调节脏腑的阴阳平衡,可以强身健体、培补阳气,关注:灸道传承百科,调五脏气血、安神定志、通经活络。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背部肉多肉厚而且发硬的人群,基本上身体都有些问题,做好背部的推拿和艾灸非常重要。



中醫認為背部區為五臟之附,背部常暖,肝臟才會健康,所以平時我們一定要做好背部的保健養生。



背部受寒容易誘發風濕,心血管病等,尤其老年人更要做好背部的養生工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