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熱這裡調膽經,氣血充足體安康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很多人都知道要養護肝膽,方法也很多。



今天分享一個簡單有效的按摩法,功效很強大,不僅能調節膽經,還能養全身!



這個方法很簡單,是在耳朵上調節膽經,稱為全耳按摩法。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它是耳穴按摩的基礎手法,不但能夠激發膽經少陽之氣,還能對全身臟腑起到調節作用。



雙手掌心摩擦發熱后,按摩耳郭腹背兩面。 先將耳郭從前向後按摩腹面(正面),然後將耳郭向前反折從後往前按摩背面,使全耳發熱、發紅。



此法有強壯保健、振奮臟腑、疏通經絡的功效。



按摩耳朵的作用







按摩耳朵不僅能滋潤五臟六腑,亦是保養人體陽氣的最方便高效的方法之一。



1

增強血液以及淋巴的迴圈



按摩耳朵,會使皮膚會變得潮紅、毛細血管擴大,導致血液、淋巴迴圈速度加快,功能加強。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2

疏通身體經絡



按摩耳朵會治療一些關節脫位的情況,還可以促進神經興奮,對於一些痛症和神經衰弱等疾病,都能進行調整,促進身體健康。



3

增強身體免疫力



實驗證明,按摩兩隻耳朵十分鐘左右,身體中的白細胞數量會增高,吞噬細胞以及抗體也會大大增加,最終能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



注意事項:







1、耳朵與六條陽經密切相連,按摩耳朵會喚醒身體氣血、微微出汗,容易興奮。 所以,不要在睡前按摩,容易影響入睡。 早上是陽氣生髮的時候,最適合進行耳穴按摩,能為這一天充能。



2、耳朵皮膚比較嬌嫩,可在按摩前在手上塗一些護手霜,起到潤滑作用。



3、按摩時切忌使用粗暴力,如果將耳朵蹭掉皮就耽誤了第二天的按摩,得不償失。 所以,按摩耳朵要力度適中、穩重溫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