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服用偉哥會影響女方懷孕嗎?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服用偉哥會影響女方懷孕嗎? 自1998年以來,藍色的小藥丸的問世,讓全球無數男性重振雄風。 雖然時至今日,人們對此類藥物仍存在數不清的誤會,但其療效是確鑿無疑的,早已成為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治療藥物。 它説明男性改善勃起,獲得更好的性愛效果。 不過,一些有生育需求的夫妻,常會擔心偉哥影響孩子的健康。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服用偉哥會影響女方懷孕嗎?
偉哥稱之為枸櫞酸西地那非,主要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 通過抑制磷酸二酯酶來使得小動脈的血管發生舒張,這樣能改善動脈的供血。 服藥后,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美國科學家在實驗室中,觀察了偉哥對18至44歲男士精子的影響,結果發現精子的活動能力因偉哥而降低了50%。 他們指出,測試所用藥物較平常服用劑量小,故在平時,偉哥對精子活性的影響會更嚴重。

服用偉哥會影響女方懷孕嗎?

研究人員說,服用偉哥的人,大都是較年老的男性,生育已不屬於他們擔心的事情,所以藥品製造商就沒有重視偉哥對生殖能力的影響。 據悉,精子必須在女性生殖道內遊動一段較長的路程,才能與卵子結合。 偉哥使精子變懶,必然會降低受孕的成功率。

服用偉哥會影響女方懷孕嗎? 專家指出,現在許多服用偉哥的年輕人,根本沒有服藥的適應症,純粹是濫用。 年輕人經常使用這種藥物,最終會影響自己的生殖能力。 所以,沒有勃起困難的年青人,如果想生兒育女,就不要服用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