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產房裡的那些尷尬事3

fstfer

Active member
記得那是我到保健所報到不久的一天深夜,我正在香甜的睡夢中,突然被人搖醒。 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極不樂意地嘀咕道:"幹啥呀?"" 快起來,跟羅老師到山王村去處理一個『難產』的產婦。 ”

羅醫生剛參加過省、地(現大多改市)兩級新法接生培訓,是保健所很有經驗的技術骨幹。 我們提著一盞小馬燈,跟著一個手握火把的中年漢子上了路。 我們翻山越嶺,連滾帶爬地走完三十多里山路,終於來到產婦家,這時天都亮了。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我們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急忙去看產婦。 產婦躺在床上早已沒了氣息。 此時,我發現她的陰道口有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在滴血。 仔細一看,原來是胎兒的頸,頭卻不知到哪裡去了。 進一步瞭解才知道,由於胎頭出來后,胎兒仍久生不下,接生婆無計可施了,就叫產婦丈夫用棕繩套在胎兒頸上往外拉。 結果可想而知,胎兒柔嫩的頸哪禁得住一個壯漢用繩子拉,頸拉斷了,胎身仍沒出來。 不知什麼時候胎頭被狗叼走了; 也不知什麼時候接生婆溜走了; 不知什麼時候產婦死了......


一天中午,我正在值班,幾個人急急忙忙地抬著一乘擔架衝進保健所。 我立即把他們接進產房。 揭開被子一看,產婦已奄奄一息,光著下身。 陰道口伸出一條胎兒的胳膊,被繃帶纏了幾十圈,牢牢地綁在產婦的右腿上,小手裡還塞了一張當時的小額鈔票。

我哪見過這麼奇怪的事! 好在已有人去把羅老師找來了。 羅老師檢查后確定胎兒已死,我們馬上對產婦進行了急救。 然後鬆開繃帶,想方設法把胎兒弄出體外。

事後方知,產婦的丈夫是鄉聯合診所(現改稱衛生院)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的醫生,解放前的郎中。 在產婦生產過程中,他見胎兒伸出一隻手來,就把一張鈔票塞在胎兒的手裡(民間傳說,胎兒伸出手是想要錢,拿到錢后就能順利地生出來)。 後來,等了很久胎兒都生不出來,又怕他把手縮回去不再出來,就用繃帶把他的胳膊綁在產婦的大腿上,這才送來保健所......

發生在上個世紀中葉的事居然如此離奇無知,這令我們不由得好奇:在古代,婦女的分娩是怎麼度過的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