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產房裡的那些尷尬事2

fstfer

Active member
尷尬八:可能是男醫生接生

為什麼產房裡偏要有男醫生呢? 女醫生都上哪兒去了? 在這個世界上,女人只願意讓老公看見"真實"的自己。 可你這個不知從哪兒來的臭男人,卻能跟自己的老公享受一樣的特權。 >>>

尷尬九:你會被剃陰毛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准媽媽:生孩子的時候,下體毛毛要全部剃光。 自己的毛毛自己剃還好受點,偏偏是由一個跟自己"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代勞。 剃得時候,人家還可能會想:這人怎麼這麼「茂密」啊? 真能把人羞死!

產房裡的故事

"哇!" 一聲啼哭,又一個新生命誕生了。 為了新生兒的到來,母親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姑且不論十月懷胎的辛苦,單單是那短短幾小時到十多個小時的分娩過程,就足以讓人終生難忘。


在古代,每100個產婦中會有2~5個在分娩時失去性命,每100個新生兒中會有20個因各種原因夭折,因而有人稱生育是一道"鬼門關"。 在勇闖「鬼門關」的過程中,您知道產婦的感受嗎? 她們需要渡過哪些難關? 作為另一半的丈夫能幫上什麼忙呢?

現代分娩方式出現了哪些變化? 分娩時要注意哪些內容,才能母子平安?......

產房裡的故事:分娩大過天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老婦產科醫生的回憶

上世紀50年代初,我剛從省衛生學校助產專業畢業,分配到一個縣的婦幼保健所(現大多改為保健院)工作。 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大力推行新法接生,開始著手從理論到實踐,培訓鄉、村的新法接生員和助產員; 同時,還要經常到產婦家(當時人們很少有去醫院分娩的意識)去助產和接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