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產房裡的那些尷尬事

fstfer

Active member
要問女性在一生中尷尬的時段是啥時候,小編可以告訴你,那絕對是分娩的時候。 想想在分娩的時候,面對著那麼多的男醫生,讓孕媽媽們情何以堪啊? 那麼產房裡面都有哪些尷尬事情呢?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吧!

也許你瞭解了一些關於分娩的知識,但是你還沒有聽說過,在產房裡,要下體赤裸、亂喊亂叫,甚至...... 拉便便,等等。 別擔心,告訴你這些,並不是為了讓你緊張和難堪,只是想讓準媽媽們事先有個思想準備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知道一切都很正常。

尷尬一:會被脫的光光



生孩子的時候,醫生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是哪位重要人士的老婆,也要扒光衣服乖乖地躺在產床上任人蹂躪。 私處長時間暴露在外,這多難為情啊。

尷尬二:陰側切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生孩子就已經夠痛苦了,還會在我女人珍貴的地方開刀

尷尬三:肛檢

進產房之前,護士小姐老愛撮我們的屁眼兒。 別看她們平時挺斯文的,撮起屁眼兒來可狠了,痛得我直哆嗦。 我納悶兒了,臭哄哄、髒兮兮的地方你們怎麼就這麼愛撮,還是隔幾分鐘就撮一次!


尷尬四:大喊大叫,毫無形象

生孩子可能是女人一生中瘋狂的時候了,叫得淒厲,講話刻薄,無論什麼東西都可以脫口而出,甚至詛咒自己的老公早點死,因為是他害我們懷孕的。 清醒之後,簡直想把這段記憶衝進廁所裡。

尷尬五:大小便失禁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生孩子的時候要用力,可能會把便便拉在產床上了! 還不止一次,前前後後好幾次。

尷尬六:你會被灌腸

準媽媽:生孩子時,醫生偏要插跟管子在我們的屁眼兒上,還要鼓搗幾下。 我當時真想詛咒他們,為什麼就不讓我的便便好過,非把人家逼出來。 而且,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翹著屁股讓你們鼓搗,這太不好受了。 多不雅啊! 虧你們這些讀了這麼多書的人想得出來!

尷尬七:你會被插尿管

平時撒尿都要跑廁所裡,尿完急急忙忙衝掉,生怕別人看見。 忍著產痛,張開大腿,讓別人往那裡插管子,撒出來的尿尿還被收集起來,被所有的醫生"觀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