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揉小肚子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哦!

GDFHFGH

Active member
揉揉小肚子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哦!
揉肚子有很多的好處,如可以幫助我們減肥、安眠,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我們保護腸胃,讓我們一起看一看吧。
1、腹部按揉利於減肥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因為按揉腹部能刺激末梢神經,通過輕重快慢不同力度的按摩,使腹壁毛細血管暢通,促進脂肪消耗,可以起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不過想要瘦身效果更加明顯,不妨試用下目前非常流行的塑纖果,精心萃取了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減肥成分,如普洱茶、羅夢果、洋車前子等,讓你輕鬆擁有苗條身姿!
2、促進腸蠕動,消除便秘
揉腹可增加腹肌和腸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腸內壁肌肉的張力及淋巴系統功能,從而加強對食物的消化、吸收,明顯地改善大小腸的蠕動功能,從而起到促進排便的作用,從而預防和消除便秘。
3、預防多種疾病
未病先防是人們在生活中比較關注的事情,但很多腸胃疾病我們不知道預防的方法,事實上通過腹部按摩是可以幫助我們做到的。每天早、中、晚飯後各揉腹1次,每次約揉5分鐘,可達到輔助治療潰瘍病的目的,因為胃潰瘍病的發生與胃酸分泌過多有關,經常揉腹,可促使前列腺素分泌增加,阻止胃酸過量分泌,防治潰瘍病。
4、睡前按揉有助睡眠
揉腹有利於人體保持精神愉悅。睡覺前按揉腹部,有助於入睡,防止失眠。對於患有動脈硬化、高血壓、腦血管疾病的患者,按揉腹部能平熄肝火,使人心平氣和,血脈流通,起到輔助治療作用。
5、幫助腸道術後修復
一般情況下,只有病情出現惡化的時候才會使用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但術後的保養也是至關重要。對於腸道疾病的患者來說,患者在傷口完全癒合後,進行自我腹部摩擦,可防手術後腸粘連的發生,一般應在每天早晨起床前上午10點、下午3點鐘和每晚睡前各揉1次,揉腹能促使腸道蠕動,有利於局部組織對手術後滲出液吸收。
6、調理肝部疾病
即使每天做好養生的相關計劃,但身體還是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而肝部問題的出現就是其中一種。每天早、晚堅持揉腹,則舒肝解鬱、調理脾胃,可解除肝區隱痛、腹脹不適、食慾不振等。
揉肚子到底是順時針好是逆時針好
按摩也需要辨證來調理,順時針或逆時針按揉,要根據個人體質不同而採取的不同手法。
中醫按摩穴位的原則是,實證時應該順時針按摩,是為瀉;虛證時應該逆時針方向按摩,是為補。由於腹部右側是升結腸,左邊是降結腸,順時針是依照排泄的流向,幫助腸胃蠕動。即使同是便秘,也有實證和虛證之分。一般來說,看舌苔能做出一個初步判斷。實證便秘患者表現為舌苔較厚、發黃,口臭、便秘等。此時順時針按摩,順著結腸位置的走向,刺激增加結腸蠕動,使糞便到達直腸部,刺激腸壁神經感受細胞傳入大腦,產生便意;而虛證患者則舌苔淡、舌苔較薄,容易腹瀉,逆時針按摩是逆著結腸方向,這樣是為了補,阻止腹瀉。
其實這樣的區分只是在治療便秘、腹瀉、肥胖、月經不調等病症時適用,如果是日常保健,則順時針或逆時針都可以,最好兩個方向都做一遍。腹部按摩的原理是調整人體陰陽氣血、改善臟腑功能。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過分飢餓或飽餐的情況下進行,體弱者可採用平直仰臥位進行按摩。
一般養生所採用的摩腹法最好是平補和平瀉的手法。平補法就是“一逆一順”各繞臍摩腹100圈,平瀉法則是“一順一逆”。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按摩方向應同肌肉走向一致,沿肌肉生長方向,輕緩地、有韻律地耐心進行。按摩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控制在5分鐘左右。在毛孔張開時按摩效果最好,所以最好在洗澡後按摩。此外,用熱毛巾敷一下也可以收到同樣的效果。
摩腹時,可用全掌施力,也可只用大魚際接觸腹部,若雙手重疊按揉,則推拿力量大,效果更佳。摩腹前註意排空小便,另外,腫瘤或急腹症者是禁止摩腹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