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4款藥膳清腸治便秘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如果是長期排便不暢,體內毒素得不到應有的排解,這不但會加速機體的老化,還會讓身體慢性中毒。那麼,便秘怎麼辦?中醫指出,便秘是腸道熾熱、氣血不足所導致。應該以清熱潤腸、養陰生精、補益氣血為治。中醫藥膳可有效治療便秘,下面推薦4款藥膳清腸治便秘。
推薦4款藥膳清腸治便秘

  一、蜂蜜香油湯

  原料:蜂蜜50g、麻油25g、溫水1000g。

  制法:將蜂蜜放入碗內,用竹筷不停地攪拌,使其起泡,邊攪動邊將麻油緩緩地滲入蜂蜜內,共同攪打均勻,然後將溫水(約60 ℃)徐徐加入,攪至溫水、麻油、蜂蜜成混合液體狀,即可飲用。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二、牛乳蜂蜜芝麻飲

  原料:牛乳250ml、蜂蜜30g、芝麻15g.制法:先將芝麻炒香,研末備用;牛乳、蜂蜜混勻,煮沸後調入芝麻,每日晨起空腹飲用。

  三、當歸仁燉豬肺

  原料:當歸15g、杏仁15g、豬肺1具、蔥、姜、椒、鹽、味精各適量。

  制法:將豬肺洗淨,切塊;藥包布,同燉至豬肺熟後去藥包,加蔥、姜、椒、鹽、味精等調味服食。

  四、桑椹芝麻糕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原料:桑椹30g、黑芝麻600g、麻仁10g、糯米粉700g、粳米粉300g、白糖30g。

  制法:將黑芝麻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大火燒沸後,轉用小火煮20分鐘,去渣留汁;糯米粉、粳米粉、白糖放入盆內,加藥汁、清水適量,揉成麵團,做成糕,在每塊糕上撒上黑芝麻,上籠蒸15~20分鐘即成。

  以上就是推薦4款藥膳清腸治便秘的介紹了,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家做一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