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樣適合秋天吃的食物吃掉秋乏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季,人們的鼻腔和咽喉容易產生上火的感覺,皮膚變得乾燥黯淡,稍不留神就會感冒、頭痛、全身乏力。 秋季飲食的原則是以甘平為主,即多吃有清肝作用的食物,少食酸性食物。 下面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秋天吃的食物。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1、梨子 生吃能緩解咽喉上火,減輕便秘、尿赤等癥狀,加蜂蜜熬成糖膏對肺熱久咳有明顯療效。



2、蘋果 秋乏與體液偏酸有關,蘋果屬於鹼性食物,能有效中和肌肉疲勞時產生的酸性物質,此外葡萄、柑橘也有抗疲勞作用。



3、綠茶 綠茶味苦性寒,含鞣質、葉綠素等,能消熱解毒,抗菌消炎,蜂蜜味甘性平,含糖類、氨基酸、酶類、維生素和少量礦物質,且有殺菌解毒,補中益氣,潤腸通便的功效,兩者配伍相輔相成,既能殺菌消炎,又能提高機體抵抗力,在慢性咽炎緩解期服用可有效防止復發,對急性咽炎、扁桃體炎效果也很理想。





4、豆芽 含有的葉綠素可防治胃腸癌,其中含大量豐富的天門冬氨酸,能使機體大大減少乳酸的堆積,從而有利於消除疲勞。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5、菠菜 菠菜中維C含量大大高於其他蔬菜,含有的豐富核黃素有防治口腔潰瘍、唇炎、舌炎、皮炎的作用。



6、蘿蔔 俗話說,入秋蘿蔔勝似良藥,民間常用來治療多種疾病,如扁桃體炎、哮喘、高血壓、頭暈、偏頭痛、凍瘡、咳嗽多痰、咽喉痛、口腔潰瘍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