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五款清腸食療菜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大吃大喝,油膩食物過後,大家都會選擇一些清腸食物清理腸胃。以下便是幾款清腸食療的詳細介紹,讓大家在清腸的同時也能一飽口福。
推薦五款清腸食療菜譜

  一、什錦燴鮮蔬

  原料:香菇50克、金針菇50克、口蘑50克、西芹100克、胡蘿蔔50克,蠔油1湯匙、澱粉少許、蔥段1根,鹽適量。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制法:西芹、胡蘿蔔洗淨切絲,香菇、金針菇、口蘑洗淨備用。鍋中加水燒熱,放入以上原料焯一下,撈出後放冷水中浸泡備用。油燒熱後放蔥段熗鍋,再倒入蠔油和原料,中火細炒,如乾鍋可放少許水,再放入澱粉勾芡炒勻即可。

  功效:這款清腸食療中的香菇、金針菇、口蘑等菌類和新鮮蔬菜中均含有豐富的具抗癌、增加腸胃蠕動作用的成分,能夠幫助人體消化食物,排出毒素。菌類食物熱量低,所含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都十分豐富,常吃可以增加人體免疫力。

  二、雙菇苦瓜絲

  原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姜、醬油、糖、香油適量。

  制法:將苦瓜順絲切成細絲,薑片切成細絲。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淨。油爆薑絲後,加入苦瓜絲、香菇絲及鹽,同炒至苦瓜絲變軟。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

  功效:苦瓜含有一種俱生理活性的植物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苦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香菇、金針菇都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三、黃豆香鹵海帶

  原料:黃豆、海帶、醬油、水、芝麻、八角、茶籽油、糖、薑末。

  制法:海帶洗淨浸泡30分鐘,黃豆泡水3小時。海帶、黃豆與調味料下鍋鹵20分鐘,至湯汁收乾。海帶順向切成4厘米長的段,將黃豆擺於海帶上即可。

  功效:海帶是這款清腸食療的主角。海帶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和炎症滲出物的排出,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泄的作用。同時,海帶中還含有一種叫硫酸多醣的物質,它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另外,海帶錶面有一層略帶甜味兒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療藥物中毒、浮腫等症。所以,海帶是理想的清腸排毒食物。

  四、糯米蘋果盞

  原料:蘋果、糯米、陳皮

  制法:蘋果煮六分熟,挖空心備用;糯米先泡開,放入蘋果中,再在蘋果中加入陳皮和糖;一齊上鍋蒸熟透,即可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