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糖人群的營養危機 如何才能迎來轉機?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最近來了一位新同事,大家為了表示歡迎,便一起聚了餐。



但外向的他卻在收到邀約後陡然變得冷淡,連連擺手謝絕大家的好意。



有的人不喜歡熱鬧也能理解,但隨後幾天發現,他幾乎不跟任何同事一起吃飯,也不點外賣。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擔心他是不合群。



為此,還特意在私下問了他緣由。 他嘆氣道,自己也是無可奈何,因為一年前查出患有輕度糖尿病,隨之也對任何糖、碳水都心生恐懼。 由於年紀輕輕,這樣的病說出去實在難為情,所以這一年來,他幾乎不參加任何飯局,自己悄悄的吃一些很清湯寡水的東西希望將血糖控制住。



80后的他不到40歲,居然會得糖尿病?



他接著說,這一年來瘦了足足二十斤,這都是對吃無從下嘴的結果。 “這個世界對糖尿病人群其實並不友好”,言外之意就是能食用的營養品伐善可陳,於是這一年他的心仿彿也略顯蹉跎。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這不禁想起自己的老父親。



滿打滿算,父親患有糖尿病也快十年了,十年來他對飲食一直謹小慎微。 做晚輩的總習慣性以為糖尿病是一種「老年常見病」,沒什麼大驚小怪,所以很少靜下心來體味父親內心深處真實的無奈與焦慮。



平日裡,就算母親也偶爾“抱怨”,說父親變得越來越易怒,但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形,如同李健歌裡唱的“就像一張舊報紙”,也不忍心責怪。



然而這一刻才懂得,十年的糖尿病,已經從身體和精神上給了他雙重折磨。 以前他能靠之前的營養積累抗爭,如今當一切漸漸透支殆盡,單薄的他其實已經被逼到了孤立無援的境地。



想到這一點,做兒女的感到無比懊悔。



2
而那位80後同事的無助,讓大家意識到高血糖、糖尿病其實不是專挑某一個人群下手,而是將壯年、中年、老年,全部拖入泥潭。



不僅是和飲食有關,糖尿病還存在家族遺傳的可能性,家裡有遺傳可能的更要引起足夠重視,但也不要過分擔心。 目前中國每10個人中就有1個人患有糖尿病,有6人處於糖尿病前期而不自知。 此時,要注意減少對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