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年貨選購零食要以健康為先

fstfer

Active member
零食是年貨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是自己解饞,還是招待親友,零食都必不可少。 在此提醒大家:零食雖好吃,選購和儲存時都要以健康為先,下面給出幾點建議。



A、堅果盡量選擇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無加工或者輕加工的



在大型超市內,代表著濃濃年味的炒貨,已經拉開熱銷的陣仗,堅果、乾果等休閒食品仍是年貨熱門商品。 在零食中,堅果的健康指數較高。 不過,買堅果時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如何選擇。 因為加工過程可能存在一些不健康因素,比如過多添加劑,會給原本健康的堅果減分。 因此建議,盡量選擇無加工或者輕加工的堅果,比如核桃,最好選原始無加工的生核桃,不要選經過加工的核桃仁、椒鹽核桃、琥珀核桃等。



另外,堅果類如果保存不好易變質,最常見的就是在嗑瓜子、吃花生的時候突然咬到苦仁,那是變質的瓜子和花生。 很多堅果容易受到黴菌的侵染,其中對人體健康危害風險最高的是黃曲黴引發的黴變,是致癌因素。 因此不管是挑選還是吃的時候都要小心,如果咬到變質的,要馬上漱口。 由於堅果消耗得快,要想囤到過年,買的量不會少。 如果是已經開封了的,吃的過程中不封好口,很容易受潮發黴,故此建議大家最好買小包裝的,以免變質。





B、少選加糖鹽過多的果脯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過年期間,隨著零食的多樣化,糖果的需求量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大,但其它種類零食需求卻在不斷上升,如水果干。 水果乾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容易保存,是女性最佳的零食伴侶,在零食類里口碑較高。 糕點甜糯可口,尤其受到兒童和老年人的喜愛。



需要提醒的是,選擇這些包裝零食時要注意看配料表和營養標籤,水果干要選配料表裡只有一種原料的,比如葡萄、杏、無花果。 盡量少選添加了很多糖、鹽、添加劑的果脯。 對於老人、孩子來說,節日里食用太多營養價值低的糕點、糖果也不利於健康,所以每樣都不能吃多,尤其是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老年人。



至於薯片、蝦條等膨化食品,雖然知道其是"垃圾食品",但是抵不住美味的誘惑,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小孩子都很喜愛。 不過一定要記得淺嘗輒止,少吃為妙。

C、少買散裝食品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現在,一些厭倦了在各大超市、商場、批發市場之間奔波的消費者,開始選擇在網上置辦年貨,既節省時間,又降低成本。 不過,網購也有弊端,像一些散裝食品、乾鮮果品的產品品質、貨源管道以及保質期等消費者都不得而知,而且由於個別商品的特殊性,在物流過程中還容易出現破損、變質等情況。



對於在網上購買散裝食品和乾鮮果品等年貨的市民,建議盡量選擇正規品牌、信譽好的商家和本地商家,更不要只看銷量而不看品質。 另外,提醒朋友們,不管是在網上還是在集市上購買的散裝食品,大多沒有標註生產日期、保質期、廠家資訊等,這些都存在食品安全隱患,要慎重選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