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養顏食品哪些食物可以排毒養顏

dfdgffg

Active member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生活當中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變漂亮,其實通過飲食就可以達到這一目的,經常吃一些排毒養顏食品,排出身體毒素自己變美,那麼吃什麼可以排毒養顏呢?

  蘿蔔

  胡蘿蔔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而且含有大量維生素A和果膠,這兩種物質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除。白蘿蔔、紅蘿蔔和小蘿蔔也具有此種功效。

  推薦食法:蘿蔔排毒,好是生食,建議涼拌或是打成汁喝,一周吃兩到三次就可以。

  海帶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海帶中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物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泄的作用。同時,海帶還含有一種叫硫酸多醣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海帶錶面上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排毒養顏作用。

  推薦食法:海帶既可以燉著吃也可以拌著吃,需要注意的是,浸泡海帶的時間以6小時為宜,否則海帶中的營養物質會溶解於水。

  木耳

  木耳所含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女人經常吃它有排毒養顏的功效。

  推薦食法:木耳吃法很多,可以單獨烹調也可以加入其他菜料,將木耳加入羹湯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黃瓜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黃瓜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膚,使其保持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黃瓜還能抑製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都非常有益。

  推薦食法:黃瓜好吃的時候在春、夏,很嫩,口味也好,但切記勿與西紅柿同食,否則黃瓜中的分解酶會破壞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

  苦瓜

苦瓜中有一種具有明顯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強免疫細胞活性,清除體內有害物質。專家建議,女性應多吃苦瓜,不僅可以排毒養顏。還能利經血調順。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推薦食法:可以涼拌,做成五味苦瓜,也可以拿來鹵或是紅燒。若想通過吃苦瓜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好是生吃,而且一天要吃兩到三個。

  綠豆

  許多人在進食肥膩、煎炸、熱性的食物之後,很容易出現皮膚瘙癢、暗瘡等症狀,這是由於濕毒內困,溢於肌膚所致。綠豆具有強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並能降低膽固醇,有保肝、抗過敏的作用。

  推薦食法:綠豆粥、綠豆湯,簡單易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