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方法按這處10分鐘竟可排光身體毒素

1651616

Active member
我們常常抱怨自己的抵抗力差,動不動就會生病。其實這都是身體裡的毒素引起的。那麼排毒的方法有哪些呢,給身體做個徹底排毒呢?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介紹下簡單的排毒方法吧。

  三陰交穴

取穴:在內踝尖上三寸,脛骨後緣處。

按法:盤腿做好,以左手按揉右腿此穴,左旋按壓15下,右旋按壓15下,再以右手拇指按揉左腿此穴,按法同上。

  晚上17~19點:按揉三陰交補腎

人體的任脈、督脈、衝脈與子宮相連,晚上17~19點為腎經當令時,此時按壓兩腿的此穴各15分鐘左右,要用力,可促進衝脈、督脈、任脈的通暢,養護子宮與卵巢。

  晚上21~13點:按揉三陰交暢三焦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三焦為人體氣血運行的大通道,三焦通暢才利於氣血滋潤各個器官, 因此晚上21~13點三焦經當令時,按揉兩腿的三陰交各15分鐘左右,可有效調理月經、祛斑、祛痘。使40歲以後還能保持上挺的胸部和亮潔的臉部。但要每天堅持按壓,一個月後效果會出現。

  中午11點:按揉三陰交健脾

三陰交屬脾經要穴,脾的大功效之一是排出人體的水濕濁毒。中午11點是脾經當令時,此時按壓兩腿的此穴各20分鐘左右,可促進體內濕氣與濁氣的排出,對於因濕氣而引發的濕疹、皮膚過敏、蕁麻疹等有較好的預防功效。使皮膚更光滑細膩。

按揉此穴還可防治脾胃虛弱、腹脹腹瀉、消化不良以及中年女性白帶過多、子宮下垂等。

按揉法:以一隻手的4根手指握住足外踝,大拇指屈曲垂直按在此穴上, 以拇指端用力按壓,但鬆緊要均衡。以有陣陣酸脹麻感為佳。一側按好後,患另一側。

  太衝穴

  取穴:在腳背第2、1趾骨間


按法:盤腿坐好,以左手拇指按揉右腳此穴,順著骨縫的間隙按壓,並前後滑動,按20下,再以右手按揉左腳此穴,手法和前面一樣。

  大敦穴

  取穴:在腳大趾甲根部外側部位


按法:盤腿坐好,腳光著,以左手拇指按揉右腳此穴,左旋按壓10~20下,右旋按壓10~20下。再以右手按壓左腳的此穴,手法和前面一樣。

  檢查肝臟是否有毒的方法

1.在指甲的表面有凸起的棱線或者是有向下凹進去的陷。中醫認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組成,所以當你的肝臟毒素在體內積蓄已久的是hi,那麼這個時候就會在你的指甲上面留下明顯的信號了。

2.乳腺出現增生,經前乳腺的脹痛明顯增加。乳腺屬於肝經循行路線上的要塞,一旦肝經中有“毒”存在,乳腺增生隨即產生,尤其在經血即將排出時,會因氣血的充盛而變得脹痛明顯。

3.情緒容易抑鬱。肝臟是體內調控情緒的髒器,一旦肝內的毒不能及時排出,阻塞氣的運行,就會產生明顯的不良情緒。

4.出現偏頭痛,這個時候臉的兩側容易長痘痘,而且還會出現痛經的症狀。臉的兩側以及小腹是我們幹經以及它的搭檔膽經的“一畝三分地”,一旦我們的身體的干警排毒不好的話,那麼身體就會出現健康危機。

  如何排出肝臟毒素

1.吃青色的食物。按中醫五行理論,青色的食物可以通達肝氣,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鬱、緩解情緒作用,屬於幫助肝臟排毒的食物。中醫專家推薦青色的橘子或檸檬,連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檸檬水,直接飲用就好。

2.枸杞提升肝臟的耐受性。除了排毒之外,還應該提升肝臟抵抗毒素的能力。這種食物首推枸杞,它具有很好的保護肝臟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臟對毒素的耐受性。食用時以咀嚼著吃好,每天吃一小把。

3.按壓肝臟排毒的要穴,這是指太衝穴,它的位置是在足背的第一、二的蹠骨結合部之前的凹陷中。我們可以選用拇指進行按揉3-5分鐘,感覺到有輕微的酸脹就行,不需要太用力,兩隻腳交替按壓。

4.眼淚排毒法。相較於從不哭泣的男人,女人壽命更長,這不能不說和眼淚有關係。中醫早已有了這個認識,而且也被西方醫學所證實。作為排泄液的淚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樣,裡面確實有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生化毒素。所以,難受時、委屈時、壓抑時就乾脆哭出來吧。對於那些“樂天派”,週末的午後看一部悲情的電影,讓淚水隨著情節流淌也是一種主動排毒方式。

5.吃用靈芝排毒法。靈芝能促進肝臟對藥物、毒物的代謝,對於中毒性肝炎有確切的療效。尤其是慢性肝炎,靈芝可明顯消除頭暈、乏力、噁心、肝區不適等症狀,並可有效地改善肝功能,使各項指標趨於正常。所以,靈芝可用於治療慢性中毒、各類慢性肝炎、肝硬化、肝功能障礙。

  檢查心臟是否有毒的方法

1.舌頭潰瘍。中醫認為舌和心臟的關係為密切,所以潰瘍長在舌頭上,通常認為是心臟有內火,或是火毒。

2.額頭長痘。額頭是心臟管轄的一個屬地,心火旺盛成為火毒時,這個屬地也會沸騰,於是此起彼伏地出現很多痘痘。

3.失眠,心悸。心臟處於不停的工作中,當火毒停留於心而無法排除時,睡眠不會安穩。

4.胸悶或刺痛。心臟內出現瘀血也是一種毒素,就像是在公路上堵車,輕一些的是胸悶,重一些的則會出現刺痛。

  如何排除心臟中的毒素

1.吃苦排毒。首推蓮子芯,它味苦,可以發散心火,雖然有寒性,但不會損傷人體的陽氣,所以一向被認為是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芯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毒作用。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2.按壓心臟排毒要穴。這是指少府穴,位置在手掌心,第4、5掌骨之間,握拳時小指與無名指指端之間。按壓這個穴位不妨用些力,左右手交替。

3.綠豆利尿排毒。綠豆可以通過利尿、清熱的辦法,來化解並排出心臟的毒素,但吃綠豆時要用液體的形式,例如綠豆漿或綠豆湯,綠豆糕的效果會差一些。

  心臟佳排毒時間

中午11~13點是心臟強的時間,可以吃些保心、助排毒的食物,例如茯苓、堅果、黃豆、黑芝麻、小棗、蓮子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