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沒有這2個跡象? 醫生提前恭喜你:腎臟還很健康

不論男女都應該呵護我們的腎臟健康,因為腎臟在我們的身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從一些小的細節去發現腎臟的異常,大家在排尿的時候不妨多看一眼自己排出的尿液,從中我們能發現不少問題,尤其是當腎功能出現異常的時候。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腎功能異常尿液會有什麼變化?
1、尿泡沫多
正常情況下,腎臟健康的人排出的尿液偶爾會伴隨有一些小氣泡,但很快就會消失。 但如果出現腎功能衰竭,尿液中的泡沫會出現很長時間不消散的情況。 這是因為腎功能出現異常,尿蛋白會進入液體,從而形成大量尿泡沫。
2、尿液顏色變化
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人的尿液沒有太重的顏色,一般成淡黃,透明沒有任何雜質。 而在生活中不注意飲水,日常喝水太少的朋友,小便會呈現較深一些的黃色。 但當發現尿液呈濃茶色或者淺紅褐色,而且伴隨很多氣泡出現的時候,極有可能是腎臟健康出了問題,一定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以上兩個表現,是腎臟出現異常的明顯表現,我們從尿液的狀態就可以簡單自我判斷。 另外,如果你發現尿中有一層泡沫漂浮在尿液表面,而且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可能是腎炎的早期徵兆,或者暗示患者的前列腺出現了炎症,因為這種囊泡主要就是由於尿液裡面的多種蛋白質導致的。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除此以外,人到了晚上如果沒有受到驚嚇或者喝太多的水,一般不會出現夜尿多的情況。 但如果你總是在睡覺后起床小便,尤其是在半夜,而且一晚要上好幾次,那麼這也很可能是腎臟出了問題。 尤其尿頻現象也是腎衰竭的早期表現之一。 因此晚上出現尿頻,千萬不要忽視。

腎臟健康對人體的意義有多大? 別的不說,但說腎臟病變引起的疾病就需要我們提高警惕。 深圳固生堂中醫門診部中醫科主任醫師曹田梅教授提到,腎臟不好的情況下會引發多種病,比如腎衰竭,尿毒癥。 並且大部分嚴重的腎病都是由腎本身出現的問題所導致的,比如多囊腎和慢性腎炎等,如果這些疾病得不到很好的治療,就會慢慢的發展成尿毒癥。 還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病情沒有得到控制,也會對腎臟造成損傷,病情持續發展就會導致尿毒癥的發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