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秘書如選妃?台當局高官爆出性騷擾醜聞,蘇貞昌回應“請假了”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一個人有4位秘書,挑秘書如皇帝選妃,還對女下屬言語騷擾、肢體碰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4日)備詢時表示,謝曉星上午請病假,並未出席“院會”,“政府”官員相關責任都清楚,“會依照規範來執行”。


在位6年的“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遭控職場性騷擾和霸凌。據內部人士爆料,他一人有4個秘書,挑秘書就像選妃,清一色都是年輕、高挑、長發的美女,他不但每天要4名秘書陪吃午餐,還不時對女下屬言語騷擾、肢體碰觸。
此外,他還被投訴情緒控管能力極差,常無故辱罵下屬、霸凌同仁,不少“原能會”職員形容上班像在地獄,更批謝曉星為老不尊、德不配位。
對此,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在質詢蘇貞昌時,詢問謝曉星是否到場,蘇貞昌隨即答复“他請病假”。邱臣遠指出,謝曉星被爆出涉嫌性騷擾下屬醜聞,請問蘇貞昌如何看待此事,要求蘇貞昌要了解,並維護兩性平權跟職場文化。蘇貞昌說,剛剛有聽到相關消息,“主委會”有所說明,“會依照規範執行”。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