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能長高嗎想長高要按摩哪些穴位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人的身高受基因因素的影響,後天因素也會對未成年人的身高產生影響。除了遺傳所賦予的身高增長潛力,保證充足、均勻營養、科學鍛煉也能促進幼兒的生長發育。那麼,按摩穴位能長高嗎?想長高要按摩哪些穴位?

按摩穴位能長高嗎

按摩穴位對長高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的,但是要找准正確的穴位,以及使用正確的按摩手法才能起到長高的效果。同時還應該讓孩子保持一個合理均衡的飲食,適當的進行一些體育運動,才可以起到長高的效果。

想長高要按摩哪些穴位

1、印堂穴

位置:兩眉毛連線中點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按在印堂穴上,具餘4指放在前髮際處做支撐。右手拇指用力按壓約9秒,然後不鬆勁,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2、上星穴

位置:頭正中線,前髮際往後1寸處。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按在上星穴上,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3、百會穴

位置: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連線之交點。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或中指按在百會穴上,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4、率谷穴

位置:耳尖直上,入髮際15寸處。

按摩手法:兩手拇指按在兩率谷穴上,同時用力按壓約9秒,或心裡默數9下。然後不鬆勁,接著兩拇指同時向前揉9次,向後揉9次,再向前揉9次,再向後揉9次,共36次。

5、風池穴

位置:頸後,枕骨粗隆直下,大筋外側凹陷處。
按摩手法:兩手拇指按在風池穴上,具餘4指放在後頭部。兩拇指同時用力按壓約9秒,然後不鬆勁,接著兩拇指同時向夕嗓9次,向裡揉9次,再向夕嗓9次,再向裡揉9次, 共36次。

6、大椎穴

位置:低頭時,用右手摸到脖子後方最突出的一塊骨頭,就是第7頸椎,該處下方的空隙處就是大椎穴。

按摩手法:右手中指按在大椎穴上,左手按在右手中指上,同時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7、膻中穴

位置:胸前正中線,兩連線的中點。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按在膻中穴上,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8、風市穴

位置:大腿外側中線,膝上7寸處。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按在右腿風市穴上,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9、血海穴

位置:在髕骨內上緣向上2寸,股內側肌上。
按摩手法:右手拇指按在右腿血海穴上,用力按壓約9秒,接著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順時針方向揉9次,再按逆時針方向揉9次,共36次。

10、膝眼穴

位置:髕骨下兩側凹陷處。

按摩手法:兩手拇指分別按在右腿內外膝眼穴上,兩拇指同時用力,按壓約9秒,然後不鬆勁,接著兩拇指同時向夕嗓9次,向裡揉9次,再向夕嗓9次,再向裡揉9次, 共36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