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均勻上色的訣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指甲油均勻上色的訣竅!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一個感覺,在家裡擦指甲油的時候,常有指甲油溢出甲面到指緣,要把它擦掉搞得自己手忙腳亂,讓指甲油越擦越糊的狀況發生!到底如何做到像專業美甲師塗的那樣,均勻光滑亮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技巧1:先擦右手再擦左手

butter LONDON的專屬美甲師Mandy建議大家先把難度較高的方向擦完,也就是你可以左手先擦右手的指甲油,等完全乾之後再來用右手擦左手的指彩。美甲師Mandy笑說因為大家普遍剛擦指彩的時候都會比較專心,先把較不順手的擦好,可以降低手忙腳亂的機率。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技巧2:只留一面指甲油的量
在沾取指甲油時,最剛好的量是單面整層指甲油的量,另一面可運用瓶口刮掉。這樣待會你上指甲油的時候,就不容易有指甲油溢出甲面的狀況發生。

技巧3:輕上忌按壓

很多人下意識上指甲油時,會力道過重以按壓的方式去塗抹指彩,butter LONDON的專屬美甲師Mandy建議在你上每一層指彩時,動作切記以“輕擦”為主。

技巧4:先上指尖

美甲師Mandy表示第一個動作先用指甲油,輕輕的先把指尖塗上一層,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的指彩維持得更完整更久。

技巧5:從甲面2/3處上第一層

正確的塗指甲油的順序:

1.從指甲面2/3處上第一層

2.用指甲刷子的角角上指甲左右兩側的弧度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3.最後再從指甲中間的頂端往下刷,將整個甲面的指甲油做最後的勻順動作。

技巧6:8分乾時再上第二層

當你上完第一層要再上第二層時,一定要等到指彩8分乾時再上第二層,同樣最後上亮甲油時,也是要等指甲油至少8分乾再上。美甲師Mandy提醒指甲油每上一層需要等待的時間就越久,所以要有耐心,才不會再上亮光時,也把你原先塗好的指甲油給刮掉。

技巧7:指腹輕彈測試指甲油幹的程度

當你等待指甲油幹的時間,有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測試,用你的指腹輕彈(輕碰)指甲油甲面,若是有點黏黏的感覺,就代表表面乾但裡面沒有乾透,可以開始做事,但要小心堅硬的物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