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粗大毛孔有技巧更事半功倍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肌膚過於乾燥、防曬做得不夠完整,受到紫外線侵襲等,都會使肌膚提前老化,進而出現鬆弛,毛孔失去了支撐能力而變大,常常在兩頰部位特別明顯,針對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清晨——冰鎮毛孔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縮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收斂,去油都十分有效哦。

備用產品:冰塊、毛巾。

收縮方法: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1、將冰塊用毛巾包裹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冰塊包裹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

2、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力各不相同。但必須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TIPS: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後也要使用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得到有效的縮小。

中午——暢飲綠茶

泡了一上午的綠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綠茶中含有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作用哦。

備用產品:綠茶、水。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收縮方法:

1、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待用。如果選擇頭次沖泡的,效果更佳。

2、用綠茶水輕拍面頰。用清潔後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美白肌膚。

TIPS: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水直接洗臉,緊緻毛孔的作用更加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