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吃什麼拔牙後有哪些注意事項(2)

rtt5y

Active member
  4、拔牙後出血我們該怎麼辦?

拔牙創內充滿血液,約15分鐘即可開始形成血凝塊,數小時後牙齦組織收縮,使拔牙創口變小,24小時後血凝塊逐漸有結締組織長入,3~4天后牙齦上皮由周圍向血凝塊表面生長並完全覆蓋,2週後逐漸有骨組織生長。牙拔除後半小時吐出紗布捲,一般即不再出血。拔牙後1~2日內唾液中帶少量血絲是正常現象。若仍有明顯出血,即稱為拔牙後出血,絕大多數為局部原因引起,拔牙後1~2天,創口有輕痛屬正常現象,若疼痛加劇,則可能有感染。常見的並發症多為急性蜂窩組織炎、頜骨骨髓炎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拔牙後出現輕微的不適是正常的,一般把棉條吐出後就不再出血了。唾液中帶一點血絲是正常的,如果大口大口的吐血就不正常了,應及時與醫生聯繫或就近到醫院口腔科看急診,請醫生處理。

5.拔牙後注意事項:不要用力漱口

拔牙後要注意保護好血凝塊,當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側咀嚼食物,不要頻繁舔傷口,更勿反復吸吮、吐唾,以免由於口腔內負壓的增加而破壞血凝塊。手術後兩小時才可以吃飯,術後兩天的飲食應該是溫涼、稀軟的。第二天刷牙時盡量避開傷口。

  拔牙後注意事項

1、首先,關鍵的是,拔牙以後,要平靜心情,仔細的聽聽醫生的交代,這很重要。

2、好在2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當天要吃軟食、流質或半流質,以溫冷為宜,不吃過硬、過熱的食物。可用另一側咀嚼。

3、當天不要漱口,不要多吐口水,防止出血或感染。不要因口腔內有血腥味而反复吮吸、吐掉血凝塊,而致創面不愈。

4、當天不要刷牙。不吮吸創口。不吹樂器。

5、拔牙後1週內,口水中有血絲屬正常現象,如遇有出血不止,即去醫院檢查。

6、拔牙當天盡量少運動,少講話。忌菸酒和辛辣食物。

7、如拔牙時口腔有縫線,一般在4~5天后才可拆線。

8、拔牙後應注意創口情況,如有很多出血,應及時就醫檢查。拔牙後創口上的紗布或棉球,需咬住約半小時才能吐去,不要咬得過緊或咬得時間過長。24小時內唾液內有少量血液屬正常現象。

9、一般拔牙可以不用口服常規抗菌素,如果拔智慧牙或創傷大的牙一定要口服抗生素,症狀加重的可靜脈輸抗生素。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10、建議常規拔牙當天使用我科供應的特效純天然漱口水——漱茶,五毫升原液含在口內五分鐘,然後吐出,吐出後不需用清水清潔口腔,每日可以反復多次,自第二日起可以繼續使用來漱口,可以減輕術後反應。

11、除了第3磨牙與多生牙,一般成人拔牙後均需安裝假牙,大約拔牙後2月應鑲牙(除阻生齒外),以避免鄰牙倒伏。

12、拔牙後可取半臥位休息,不要平臥,不能馬上洗熱水澡,以免創口出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