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水怎麼回事 腸胃疾病得這麼治2

fstfer

Active member
喜濕潤,惡乾燥。 桃子富含膠質物,這類物質到大腸中能吸收大量的水分,能達到預防便秘和腹瀉的效果。

楊桃

楊桃果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汁中含有大量草酸、檸檬酸、蘋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進食物的消化而達和中消食之效。

柳丁

具有
生津止渴、開胃下氣説明消化,防治便秘的功效。 柳丁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梨

其含有木質素,是一種不可溶纖維,能在腸子中溶解,形成像膠質的薄膜,能在腸子中與膽固醇結合而排除。 可治便秘。

  香蕉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也是比較好的食療方法,生吃可以治療便秘,熟吃可以治療拉肚,熟吃可以把香蕉整條放或切成小段放在鍋上蒸,蒸熟后在吃。

櫻桃

味道甘美、營養豐富。 它既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也含有鈣、磷、鐵和多種維生素。 它屬於平和的水果,所以對於拉肚子的人來說,是完全可以食用的。

拉肚子拉水其實就是拉出來的都是水,正常人拉的是糞便,患者拉的都是黃色液體,感覺腹脹,肚子還時不時的咕咕響,而且稍嚴重還會伴隨著頭暈,少數人還會感覺腹部疼痛,這其實就是腸胃炎,吃了髒東西。

我也有過這個癥狀,一晚上往廁所跑好幾次,拉水的時候特別難受,拉完後過一會就感覺腹部脹滿了水還一直頭暈。 其實這個病非常好解決,那麼到底該如何治好呢。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首先肯定是要吃藥的,不用去醫院,我當時吃的葯是腸胃寧膠囊和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吃了兩天就好了

其次要注意保暖,不要涼了肚子,可以用熱水敷下小肚子腹部那裡

還有要注意飲食,食物要保持乾淨清潔,不要吃生冷的,還有第一天要吃既能補充營養,對腸道刺激又小的食物,可以吃麵條或者是小米粥等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喝牛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