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看一下鞋底,有這4種異常磨損

itunb

Active member
鞋子穿久了,鞋底多多少少會出現磨損。

這種磨損不僅可以給我們更換新鞋提供參照,從醫學角度來看,鞋底磨損的程度和位置,還可以反映我們的健康情況!

鞋底磨損看健康01鞋底的正常磨損

由於大部分人走路都有點輕微外八,所以磨損位置一般都會集中在腳後跟外側,磨損輕微、左右對稱,如下圖所示。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這種磨損是正常的,大家不必憂心。

02鞋底的異常磨損

如果鞋底磨損嚴重的位置偏離上述位置,或者出現不對稱磨損的情況,就可能屬於異常磨損。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01前掌和外側磨損

這種磨損一般常見於高弓足,說明鞋底外側受力過多。

因為高弓足通常會伴有後足的內翻,此類人走路的著力點會偏向於足部的外側,容易出現這種磨損。

02前掌和內側磨損

與高弓足的受力相反,扁平足由於內側縱弓塌陷,前腳掌足弓著地的同時往往伴有足內翻,這會導致鞋底後跟和前掌的內側磨損嚴重。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03大腳趾外側磨損

拇外翻是一種常見的足部畸形,有此類問題的人在行走時,在足尖蹬離地面時往往通過拇趾外側蹬離,導致拇趾外側磨損嚴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