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疲勞宜吃哪些食物這5種食物提神醒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的人工作生活壓力大,長期加班熬夜、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會導致機體過度疲勞,那麼,抗疲勞宜吃哪些食物?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抗疲勞宜吃哪些食物

1、燕麥片


燕麥片是對抗疲勞的完美食物,它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作為糖原儲存在體內,為你的肌肉和大腦提供一整天的能量。此外,它還含有鎂、蛋白質、維生素B1和磷等營養物質,有助於保持你的能量水平。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
堅果大多富含脂肪,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有的脂肪酸有助於大腦發育,可以緩解大腦疲勞,提供工作效率。晚間適量吃一點堅果可以緩解熬夜帶來的疲勞,使大腦更加清醒。比如核桃就含有可緩解疲勞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以及錳、鎂、磷、鐵、銅和維生素等營養素。建議每天吃2~4個帶殼核桃。

3、酸奶

酸奶經過發酵,產生乳酸、半乳糖、游離氨基酸等物質,更加有利於水果中各種微量元素,尤其是鈣的吸收,並酸奶和水果搭配會B族維生素含量有所提高,與水果相互補充,可以給人體提供比較均衡的營養,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

4、蜂蜜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蜂蜜除了含有豐富的葡萄糖、果糖之外,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的含量也非常豐富,可以為大腦神經細胞活動提供能量,能夠有效消除腦部的疲勞。

5、香菇

香菇含有豐富的香菇多醣、甘露醇、海藻糖等活性物質,多吃香菇可以提高免疫細胞的活性、調節植物神經功能、改善身體疲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