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韓國瑜助選?蔣万安: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日前公佈中央助選團名單,除有黨主席朱立倫、馬英九、吳敦義,也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万安今也被問起是否會找韓助選,蔣表示,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對於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感謝,相關規劃安排會適時與大家說明。
蔣万安今天上午在興業區民活動中心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馬英九等人都到場站台,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國民黨大安文山區議員王欣儀、徐弘庭、李柏毅、耿葳、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等人也都上台聲援蔣万安。
媒體關心國民黨日前公佈助選團,裡面也有韓國瑜,蔣万安是否會找韓前市長來助選。蔣語帶保留表示,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對於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都很感謝,接下來有相關規劃安排會與大家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也首度跨區到台北市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輔選,被外界解讀擔心母雞蔣万安不夠力。不過蔣表示,侯市長是現任市長,市政滿意度名列前茅,我們都相互學習,也希望藉由侯的城市治理經驗讓區域治理更好。蔣表示,希望達到共榮共好,讓雙北一日生活圈的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蔣万安今天下午也規劃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前往新北市進行市政參訪,向侯友宜請益,外界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找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請益。蔣万安表示,相互學習才能讓台北市更進步,只要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都值得借鏡,希望做到更好,創造共榮共好的環境。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