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初期症狀這樣治療手足口(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口腔的皰疹會使患兒疼痛,可服用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促進恢復,也可噴西瓜霜噴劑清熱解毒止痛,同時在飲食上要注意盡量食用烹飪軟爛或流質、半流質食物,飲食宜清淡、可口、易消化為主,避免過鹹、過酸、辛辣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10篇
手足部皮疹初期可塗爐甘石洗劑,待有皰疹形成時可塗0.5%碘伏。若皰疹破潰的要避免沾水,防止感染,局部可塗擦龍膽紫或抗菌素軟膏。保持皮膚清潔,可用溫水擦浴,穿寬鬆、柔軟的衣物,並註意保持乾爽。
(3)發熱護理
1.解開衣物

兒童腋下溫度量了溫度要是發燒的話,這時可解開兒童領口、外層的衣物,或者換上輕薄的衣服,有利於兒童散熱,兒童也會舒適一些,減少哭鬧。
2.多餵水
得了手足口病的兒童處於發燒的情況下,體內水分容易流失較多,家長可時不時的給兒童餵食一些涼白開,補充體內水分。另外多飲水也能帶走一些熱量,調節體溫,讓兒童舒適一些,還能促進排尿,排出毒素。
3.通風散熱
在手足口病寶寶發燒的情況下,還要保證房間多通風,注意散熱,衣著寬大,忌用棉被包裹。夏天可使用空調,室溫控制在27℃左右,注意定時開窗通風,使房間空氣對流。
4.冷濕敷
接著可將毛巾放入冷水中浸濕,擰成半乾,敷在患者的額頭、面部、腋下或者腹股溝等大血管部位,每3—5分鐘更換一次,可以降低血管溫度,有利於患者退燒。也可用毛巾包著冰塊或者使用冰枕。特別是要冷敷額頭,還可以保護大腦不被燒壞。
5.貼退熱貼
兒童在發燒的情況下,還可使用退燒貼進行降溫,一般家長給兒童貼一片退熱貼粘在兒童的額頭上即可起到降溫的效果。
手足口病預防
預防手足口病的關鍵是注意家庭及周圍環境衛生,講究個人衛生。飯前便後、外出後要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看護人接觸兒童前、替幼童更換尿布、處理糞便後均要洗手,並妥善處理污物。
不要讓兒童喝生水、吃生冷食物,嬰幼兒使用的奶瓶、奶嘴使用前後應充分清洗。居室要經常通風,勤曬衣被。流行期間不帶孩子到人群密集、空氣流通差的公共場所,避免接觸患病兒童。
如果家裡有孩子得了手足口病,奶嘴、奶瓶、餐具、毛巾等物品用50℃以上的熱水浸泡30分鐘或者煮沸3分鐘;污染的玩具、桌椅和衣物等使用含氯的消毒劑按使用說明每天清洗;孩子的痰、唾液和糞便、擦拭用紙等都好倒入適量消毒劑,攪拌消毒後再丟入廁所。
孩子在五歲以下,如果出現發燒,嘔吐,驚跳,抖動,呼吸急促,發燒時四肢冰冷,皮膚出現花紋時,一定要第一時間前往醫院就診。
如果感染了,孩子口腔裡的紅皰潰破會疼痛,可以餵點溫涼的水、牛奶、粥等鎮痛。千萬不能用針給孩子挑破皰疹!應讓它自行消退,以免扎破繼發感染。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10篇
手足口病大部分是安全的,爸爸媽媽們不用過分緊張,多數患兒一周左右自愈。只有很小的比例會引起腦膜炎、心肌炎等並發症,嚴重的可能威脅生命。如果沒有經驗好去看醫生、遵醫囑。
總結:並且不會出現什麼副作用。建議平時注意孩子衛生和營養方面的情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