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诊口诀:长寿的密码,就在你手上!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手診,是指通過人體手的紋路形態、變化、規律,對人體器官的演變作出推理; 運用視覺、觸覺等,對手上的徵象進行觀察,以了解人體健康或疾病狀況。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手掌是一個人身體健康的晴雨錶,大部分病在手上都會有表現,可謂五臟六腑歷歷在“手”也。


手診口訣

手心出汗肺脾虛,指肚泛紅血脂高;五指關節青筋暴,末梢迴圈定不好。指甲顏色常泛白,記得補血補腎臟;右手虎口手掌面,定位肝臟快又準。早晚按揉健身體,口氣清新免疫強;女性乳腺看右手,手腕橫紋摸兩旁。
消化吸收看五指,指間有縫腸胃虛;指甲豎棱肝病變,指根凸起大便差。視力不好有粗紋,有了細紋筋腱差;手心顏色紅青灰,胃部定是有疾患。不平滑,有疙瘩,乳腺增生早預防;食指指甲腦血管,凸棱明顯是硬化。
大魚際,有深紋,心律不齊易心慌;手腕延伸小魚際,青筋明顯會腰痛。拇指指根紋理亂,胃部疾病早防範;左手虎口手掌面,脾臟就是好判斷。女性痛經和血塊,中指指根青筋暴;生殖疾病最難查,男左女右記心上。
你對照上面的手診口訣進行自測了嗎? 如果身體真的藏了代謝廢物,外在的表現有哪些? 怎樣做又可以把代謝廢物排出心臟有代謝廢物的外在表現:


1、舌頭潰瘍;2、額頭長痘;3、失眠、心悸;4、胸悶或刺痛。


怎麼排泄更順暢:


1、按壓少府穴,可幫助心臟排泄。 少府穴位置在手掌心,第4、5指指端之間。 按壓這個穴位不妨用些力,左右手交替。2、吃苦排泄。 比如蓮子芯,可以用蓮子芯泡茶,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代謝廢物作用。


3、綠豆利尿排泄。 吃綠豆時要用液體的形式,例如綠豆漿或綠豆湯,綠豆糕的效果會差一些


肝臟有代謝廢物的外在表現: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線,或是向下凹陷肝;


2、乳腺出現增生,經前乳腺的脹痛明顯增加;


3、情緒容易抑鬱;


4、偏頭痛,臉部的兩側長痘痘,還會出現痛經。怎麼排泄更順暢:


1、按壓太沖穴,可説明肝臟排泄。 太沖穴位置在足背第一、二蹠骨結合部之前的凹陷中。 用拇指按揉3至5分鐘,感覺輕微酸脹即可。 不要用太大的力氣,兩隻腳交替按壓。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2、枸杞提升肝臟的耐受性,食用時以咀嚼著吃最好,每天吃一小把。


3、吃青色的食物,比如青色的橘子或檸檬,連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檸檬水,直接飲用即可。


4、眼淚排泄法,難受時、委屈時、壓抑時就乾脆哭出來吧,哭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