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診.... 面相.... 眼相.... 嘴相

itunb

Active member
一、手診
手涼、手汗——脾虛、壓力大。

手熱、手心汗——感冒、炎症、肝火旺。

手灰、手白點——腫瘤。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手掌發白——肺氣不太順暢。

手赤紅脫皮——心火過旺、血熱、大嗓門、直性子。

大魚際有凹陷——心臟問題。

手黃——缺鈣、脾、胃不好、便秘。 寒:便稀毒素重,腸癌:直腸癌(吃紅肉)、結腸癌(吃白肉)熱:痔瘡。

手青、紫——肝問題(解毒、儲血、製造巨噬細胞)。 人體每天製造3000個癌細胞、5000個巨噬細胞。

手汗——腎陽虛。

手火熱——腎陰虛。

手部青筋——有便秘現象,腸道毒素堆積過多。

大拇指——按下去彈起來,腎正常; 彈不起來,性冷淡。

四指——彈不起來,氣血兩虛。

白皙的手——反應敏銳,考慮周到,凡事顧慮多,經常自尋煩惱。 但善於把握機會,對藝術的感受力強。

手為粉紅色有光澤——精力充沛,朝氣蓬勃,性格明朗,對生活和事業充滿希望。

紅色的手——身體健康,精神抖擻,待人接物,認真負責,做事熱誠,便行動粗暴易怒,冷熱無常。

蒼白的手——任性,自尊心強,缺少同情心,缺少朝氣和毅力。

青色的手——神經質,重視流言,常以悲觀的態度接受事物,自尋煩惱,杞人憂天,失去很多的機會。

柔滑的手——敏感,優柔寡斷,感情脆弱,待人處世欠圓滑,表面順從,內心頑固。

軟硬適中而有彈性的手——重感情,講信義,處事果斷,幾事均能認真負責,熱心周到,計劃細密,態度真誠,不做對自己無利之事。

堅硬粗糙的手——為人直爽,富正義感,行動積極,一生勞苦,難地安適的生活。

冰涼的手——這種手常布滿青筋,神經過敏,相處困難,好爭辯,盡講歪理,缺乏同情心和群體觀念。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手長者——心地善良,仁慈好施。

手短者——卑鄙好取自私自利,不可為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