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膜做多久比較好手膜一周做幾次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的美膚產品越來越多,其中手膜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幫助改善手部皮膚的狀態,那麼手膜做多久比較好呢?
手膜做多久比較好
普通手膜敷10-15分鐘
一般10-15分鐘手部皮膚已經吸收了手膜中的水分和營養物質,敷的時間過長,雙手會被蒸白,同時手膜會對皮膚進行一個反吸收,令手部皮膚變得更乾。
自製手膜敷20-30分鐘
自製手膜使用的材料,相對於肌膚沒有那麼好吸收,因此想要雙手吸收到手膜中的營養成分,需要的時間也會增長一些,並且自製手膜變乾的速度也不如普通手膜快,因此時間可相對延長。
秋冬季節可適當延長時間
秋冬季節氣溫低下,雙手本身就比較容易乾燥,並且肌膚吸收的速度也會變慢,因此可適當延長手膜時間,反之夏天皮膚吸收好,則需要適當減短手膜使用時間。
手膜一周做幾次好
2-3次。
手膜一般是1週敷1-2次即可,敷多了會給手部肌膚增加負擔,令肌膚對手膜產生依賴感,從而使肌膚變得更加敏感脆弱,破壞原有的修護功能,另外頻繁敷手膜,肌膚也無法每次都吸收好營養,吸收不了的營養不僅被浪費,還會造成營養過剩的情況。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手膜什麼時候敷比較好
手膜在夜間敷最好。大部分手膜都含有美白的功效,是因為其內添加了光感成分,光感成分在遇光後會吸收紫外線,從而令皮膚變得更黑,另外肌膚在夜間的吸收能力比白天強,所以手膜在夜間使用最好。
不過,手膜千萬不能敷著過夜,不然不僅達不到理想中的功效,反而會反吸收雙手上水分,令雙手變得更加干燥,並且敷一整晚,手膜手套一直戴在手上不透氣,雙手皮膚會變皺,雙手顏色會被泡白。
使用手膜的注意事項
1、在使用手膜前,一定要先將雙手清洗乾淨,手上本來就是細菌多的地方,如果不洗乾淨的話,手膜的作用則會大打折扣。注意,要用洗手液洗手。
2、手膜屬於護膚品的一類,有其使用日期,因此也不可避免的添加了一些化學成分,如防腐劑等,所以我們無法保證用完手膜會不會皮膚過敏,因此建議在使用前,先取手膜內少量精華塗於手背,觀察20分鐘,如果沒有特殊反應,再開始做手膜。
3、開始做手膜時,先撕開手膜包裝袋,取出內部的手膜手套,將兩隻手分別套入手膜手套內,讓雙手皮膚盡可能的去觸碰手套內的精華,等待15-20分鐘,即可將手膜手套取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