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麻木是血液迴圈不好? 你可能得了這種病,自己卻不知道!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否有這樣的經歷,不知何種原因,忽然手指發麻的厲害,腿部沒有力量,每走一步都感覺在太空漫步?



很多人以為只是簡單頸椎或關節的問題。 一定要注意了,這不是一件小事情,而是身體給你發出的「警告」,告訴你這些疾病要來了!



可能引起手腳發麻的疾病



1、糖尿病



糖尿病是現在很多中老年人都會有的一種疾病,糖尿病患者需要在平時生活中多注意飲食。



當糖尿病周圍神經出現了病變,就會引起手腳發麻,所以要想讓自己的手腳不經常發麻,就需要好好治療糖尿病,並且要在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不要道聽途說相信一些偏方。



2、營養不良



長時間的胃腸功能障礙患者以及身體缺乏蛋白質和維生素的人群,都會出現手腳麻木的情況,這是因為體內營養不良而導致周圍神經炎和神經根損害。



手腳麻木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癥狀,但對於中老年人群來說,卻是一個不可忽視的信號。



一旦手腳發麻的信號頻繁出現,一定要多加留意,有需要者務必要及時就醫檢查。



3、動脈硬化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患有動脈硬化的患者也會有手腳麻木的表現,但是這種麻木感可以明顯感覺出異樣,



因為在手腳麻木的同時還伴隨著一定的肌肉緊張、疼痛感,並且還能明顯地感覺到手指、腳趾的靈活程度降低,嚴重時還有拿東西不穩的情況出現,這其實和腦部動脈出現硬化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這個時候的老年人一定不要忽視這一現象,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以防危險突然發生。



4、頸椎病或腰椎病



經常發生的手麻狀態,大約七成是因頸椎病造成的。



如果發現自己的手不時地發麻,尤其是拇指、食指、中指發麻,頸部、肩部還經常疼痛,像是被什麼東西壓著,甚至伴有頭暈、耳鳴,噁心、嘔吐(確認不是鬧肚子),最好去查查頸椎是不是出問題了,現在低頭族越來也多,頸椎病也成了常見病。



腰椎間盤突出是種退行性疾病,因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主要是大腿、小腿發麻發木,可能是單側也可能兩條腿都這樣。
 
頂部